TVBS線上主播營:4天線上+1天實體營隊!!

課程介紹:

當遠距教學已經變成新常態,面對鏡頭能夠侃侃而談成為必備的能力,這也是未來上大學、進職場後很重要的學習模式,而TVBS主播營,快速做了課程的轉變,提前部署未來線上報告、小組討論的挑戰,由專業的聲音教練、邏輯思考訓練講師、口語表達訓練師、TVBS主播直播授課,不僅有知識的注入、充分的指導與練習,更藉由好玩的互動遊戲,讓孩子在有限的學習空間與時間裡仍能感受營隊活潑愉快的學習氣氛,在家也能學習新聞主播般的自信表達力。

【自信表達】

一個快樂、開心的人,希望感染別人、帶來好的力量,那麼「去學、去看、去觀察」就是自信表達的第一步。課程將引導學員認識自己,克服面對鏡頭與上台發言的恐懼。

【聲音表現】

擁有好聽的聲音、清晰的口條能散發受人喜愛的魅力。訓練咬字、發音、斷句、音量、節奏,運用「潛台詞」來改變聲音的張力,讓孩子說得生動又自然。

【創意邏輯】

透過活動情境思考,以心智圖來發想素材,看見新創意的誕生。利用PREA有技巧的歸納整理,並清楚有條理的表達出想法,言之有物。

【大將之風&模擬主播台】

由TVBS主播分享主播台上所見的世界,告訴你怎麼掌握重點言之有物,並讓學員練習播報新聞稿,學習如何在鏡頭前展現自信的態度,從眼神、咬字、台風一一修正指導。接著學員將在線上挑戰主播台,立即體驗LIVE連線報導的臨場感。

【TVBS電視台一日實體課程】

為讓孩子有更完整的主播營體驗,將安排於疫情和緩時至 TVBS電視台,由導播親自帶領參觀,探索電視台的奧秘。文字記者與攝影記者教你如何直擊現場,拍攝生動有趣的新聞畫面。專業主播近距離傳授播報技巧,建立公眾表達的自信。最後讓學員換上西裝化身為TVBS小小主播播報一段新聞。最超值的 4+1 營隊只有這個夏天限量推出!

TVBS自信表達線上主播營 課程表:

img

我要報名:

注意事項:

報名前請詳閱課程介紹、所有注意事項、取消及更改辦法,報名後視同知悉與同意本營隊之規定。

取消與更改:

營隊諮詢專線:(02)2162-8168 轉 61104、61105、61102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9: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