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小小主播營

自信表達,給孩子站上檯面的競爭力!

一般學校教育只偏重讀和寫,而忽略了聽和說的訓練,「說話課」始終只是國語文教學的附屬科目,孩子根本無法得到專業化、系統化的口語表達訓練。事實上,口語表達力是語文能力的前導,口語表達的聽、說訓練又是讀寫文字的基礎,在進入大量讀、寫階段之前,應先將聽、說的能力奠定好,給孩子足夠的語文學習能量。有鑑於此,我們特別聘請專業的聲語表達訓練老師,整合研發出一套適合青少年學習的聲語表達課程,透過好玩有趣的課程內容啟發孩子的聲語表達能力,讓孩子在快樂的氛圍中學會自信表達、自在表達。

自在溝通,讓孩子擁有良好人際關係!

有足夠溝通能力的孩子,可以適切表達自我、自在與人互動,進而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需要深造時,可以獨力去從事更高深學問的研究;未來更可以在甄試、報告、討論、座談、談判、辯論、演說…等場合表現出大將之風,讓自身的學問與專業素養迅速獲得他人的認同,成為能夠站上檯面的優秀人才。

img img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