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油性肌也可以美美的?韓國肌膚專

油性肌也可以美美的? 韓國肌膚專家說的這個配方一定要試試!

正值秋冬天氣變化大的時節,加上病空污、廢氣等外在環境變化,身體、肌膚都受影響;尤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工作緊繃、熬夜追劇,使得越來越多人覺得肌膚敏感躁動,如何抵禦外在環境變化、改善肌膚狀況,是許多人最大的課題。

 

最容易有痘痘困擾的油性肌,除了外在環境影響與不當作息,肌膚過敏躁動,導致痘痘冒不停,但有時過度的清潔反而會增加肌膚的負擔,使其更加不穩定,適度的清潔加上正確的後續保養,改善並強化肌膚防禦力,修護抵抗外在環境傷害,使肌膚能回歸到最初的完美狀態,達到抗痘的效果。

針對問題肌膚研發  夢幻的高CP保養品誕生 

來自韓國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為因應各式問題肌膚的需求,推出具有親膚性草本萃取配方,來改善強化肌膚防禦力,並修護抵抗外在環境傷害,使肌膚能回歸到最初始完美狀態的「肌本博士」系列。

 

肌本博士細分為提供給較敏感脆弱肌的「舒敏修護」系列,以及痘痘毛孔肌的「淨膚調理」系列。兩大系列是用「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採用與肌膚構造相似的植物萃取成份,溫和有感地強化肌膚防禦力,使肌膚能重回到最初始的狀態。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系列,採用低刺激溫和的日常修護配方,內含玉米萃取出的鞘氨醇、埃及帝王草及白樺木樹液,能鎮定躁動肌膚,並提供深層保濕的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去除易過敏原香氣,去掉26種容易導致過敏的香料成份,用最天然的配方呵護脆弱肌膚。

 

天然隱形防護罩,無形中修復受損肌膚 

含有8%死海海鹽、植物鞘氨醇、芍藥萃取及神經酰胺,能滋潤呵護乾燥及敏感肌膚,同時鎮定舒緩鎮定及強化肌膚防禦力,能迅速舒緩不適膚況、並瞬間大量補水,使敏感躁動肌膚回歸完美狀態。奶油般的綿密觸感,擦上後宛如像是有層保護膜,讓肌膚不再受到傷害,進而變得更健康水潤。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100ml/$1,250

 

積雪草成分急救發炎痘痘,隔天起床就有感

低刺激的修護精華安瓶,添加積雪草萃取能迅速修護,並可集中舒緩鎮定問題部位,安撫肌膚重返舒適狀態。肌膚的急救安瓶!特別推薦用於生理痘爆發時、重要約會前。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22ml/$990

THE FACE SHOP官方粉絲團

全台門市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