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和小蠻一起擁有跟Baby一樣吹

和小蠻一起擁有跟Baby一樣吹彈可破的好膚質♥

文/小蠻

跟大家介紹一款好玩又有趣的面膜,在日本美容SPA界很流行的碳酸面膜,就是 BeautyBubble碳酸面膜(BB碳酸面膜),而且很多日本女藝人明星都超愛這種面膜。怎麼說好玩呢?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碳酸面膜,但是都是需要用容器去把兩種溶劑用攪拌棍進行攪拌,但是它不用噢!只要使用之前在袋子裡捏均勻,不但方便有趣、最重要的是很衛生!

打開以後記得要馬上塗抹使用在臉上,利用看電視的時候,敷著20分鐘等乾了以後直接撕下來,完全不會有拉扯感,同時可剝去肌膚污垢和老廢物質,而且敏感肌,痘痘肌和濕疹性肌膚都可以放心的用!

黃色的蜂蜜口味用起來溫溫熱熱,很舒服~我特別推薦粉紅色的,因為它含有氨基酸、膠原蛋白、神經酰胺等高保濕皮膚所需要的補水元素,讓敷面膜可以同時完成清潔跟補水的效果,非常適合進入秋季氣候的肌膚使用! 使用完這款面膜後,肌膚感覺煥然一新,整個臉很保濕咕嚕咕嚕的,可以擁有跟Baby一樣吹彈可破的好膚質!


推荐给大家喔!

 https://goo.gl/lqR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