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水嫩肌膚就靠它!!!

水嫩肌膚就靠它!!!

<姐愛敷臉><水嫩嫩><生物纖維面膜><安瓶喝飽飽><康是美獨賣>

我喜歡這個面膜
是的
就是開門見山
就是直搗重點
就是這麼直接
阿就是很好用嘛

我覺得好用的面膜
第一 不黏
第二 服貼
第三 有感
KISSUI 新琦肌都做到了啊!!!!

這次試用兩款,紅色的美白安瓶生物纖維面膜,還有藍色的保濕安瓶生物纖維面膜,生物纖維面膜有些廠牌會有的小掉漆(我不會說是誰的),面膜的不符合臉型,在敷臉的時候就會不服貼然後一直滑掉,但是KISSUI這款相當服貼!!!!很喜歡面膜剛剛好符合臉型的感覺
夏天還可以把面膜放冰箱,早上起來冰冰涼涼順便消水腫 


敷十五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我覺得美白款在敷完之後,很有明亮的感覺!!!
畢竟夏天我就是外景曝曬王,所以很認真的補水美白,這敷了之後肌膚明亮感其實真的很有感!!!保濕款也是,摸起來都覺得水水嫩嫩的啊 
然後重點中的重點!
敷完之後,完。全。不。黏!!!!!!!
臉上的精華液推一推一下就吸收,都不會有黏膩感,所以不只是晚上適合用,妝前敷也超適合,絕對不會起屑!!!!
而且
人家都說是安瓶精華面膜了
裡面的精華液就沒在跟你開玩笑啊!
袋子裡的精華液無比多!
我會再倒出來抹肩頸胸前,或是搭配儀器按摩,量多到綽綽有餘!!!!

 

絕對不是因為是廠商邀稿試用所以我就都講好話
你們不知道試用之後不適合我是會拒絕推薦的 
但是這款KISSUI 新琦肌
真的拜託求你們必需用用看
不然損失的可是妳們(烙狠話)(姐撥髮)(瀟灑轉身)(轉身去敷臉)
‪#‎KISSUI新琦肌‬ ‪#‎新琦肌安瓶生物纖維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