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Julie素顏的美麗秘訣分享

Julie素顏的美麗秘訣分享

今天特別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的秘訣!
一年前我剛好有機會到朵茉麗蔻去做了次體驗。當時的我有許多肌膚的問題。除了長期乾燥,產生了許多小細紋之後,臉色也暗沉。用了許多不同品牌的保養品,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朵茉麗蔻的專員很仔細的教我使用方法。當時我只是想換個保養品的心情,沒有抱太大希望。於是我申請了三日試用套組。


三日試用套組申請:https://goo.gl/F8ZfqS
官網還有更多介紹:https://goo.gl/AYvHCf

只是三天,臉上的皮膚乾有了明顯改善。我立刻打電話訂了「基本4點」組合。已經經過了4個季節,我依然每天使用。 我的眼週細紋,改善了,肌膚明顯的飽水,亮白了。就算是素顏,也常常被朋友以為是上了粉底。我的肌膚恢復了彈性,有了年輕的感覺,就像是逆生長一般。因此,身邊的朋友也成了愛好者。
我特別喜歡朵茉麗蔻的乳霜20。這支雙重膠原蛋白的乳霜20含有珍貴的漢方配方和日本的抗皺認證。我每天使用並按照它的按摩手法,每次使用後都覺得皮膚緊緻Q彈很水嫩~讓我覺得認真保養是值得的。

其實朵茉麗蔻的使用方法真的一點都不難,1,保濕液(=化妝水)2,美活肌精華,3 乳霜20,4 保護乳液。每天早晚各一次,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的基礎保養。每次的保養都很好的心情,因為我知道它就是使我美麗的秘訣。

三日試用套組申請:https://goo.gl/F8Zf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