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琇琴參加影展必備的美麗法寶

琇琴參加影展必備的美麗法寶

文/琇琴

人生的重要時刻 也離不開的 #朵茉麗蔻
這次來到新加坡參加非常重要的頒獎典禮!代表台灣為國爭光的同時,也希望肌膚光采動人!以往每次出國總是瓶瓶罐罐,深怕乾燥影響肌膚。但這次非常輕鬆又安心!因為我有個保養小法寶!大家要看影片才知道呦!

法寶記得也是要試用過再買喔,他們讓我驚豔!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申請: https://goo.gl/4tVVQp
也可試試客服專線一通到熊本喔:0800 -866-866 (免付費)
這幾年我的肌膚的變化,是一到秋冬季節就很困擾,容易乾燥又緊蹦,細紋因此變的明顯,特別因為要不斷熬夜拍戲,嚴重還會乾裂脫皮,我試過許多種保溼抗皺的保養品,都無法改善肌膚問題… 直到好友介紹我「#朵茉麗蔻」!! 真的是我相見恨晚的救星啊~ 早遇到它我不用那麼煩腦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你推荐我的愛~ 就讓我來說說我的心情!
跟我一起先申請試用:https://goo.gl/4tVVQp
一開始試用「朵茉麗蔻」三天量的試用套組,看了說明才知道是熊本製造(真的太新鮮了!),而連續三天的試用組體驗太讓我吃驚,而決定開始持繼使用它,我已經完整的用完一整組了,目前肌膚的難題也全被朵茉麗蔻解決了! 膚質除了被喚醒昔日的健康光采外,而且直到今天,還在天。天。天。天,的持續改善!
#我期待有更好的表現

因為愛嚐鮮的我,在決定使用前充份瞭解成份是必要的!!朵茉麗蔻的全效八點,每一樣產品都是數種天然漢方萃取最精華的原料組成(我強烈建議要整組一起搭配使用),因為針對年齡肌全方位的保養修護從1號到8號都幫你安排好了,而針對不同產品使不同手勢及使用量,也建議一定要照它們的方式乖乖做就可以事半功倍,就算懶女人也能不傷腦的照做就會變成美女人。
我想特別推薦一項含有20%滿滿多種成份的膠原蛋白產品,叫「#乳霜20」,原來有一種重要成份是「#蜂屋柿子皮精華」能增加皮膚彈力和緊緻毛孔,可以使用在特別有紋路的任何地方,使用後感覺我的皮膚像雞蛋一樣光滑,加上朵茉麗蔻獨創「剪刀手」保養眼周小細節的手勢,完全改善我眼周紋路,我直接用它替代眼霜。
我喜歡他們專業的品牌精神,不論是從品質、包裝、服務,面面俱到的讓我很感動~ 是個有內涵、有靈魂、有生命力的保養品,就像是大齡單身女子的我,更要對寵愛自己的心情堅持下去一樣,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有年齡肌的問題,真心推薦你可以先試用看看三天量的試用組,你就會得到我的體驗,至於朵茉麗蔻對每個細節是如何的細心,那就要你把產品握在手上才會知道我的感受了~ 而不要擔心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因為他們的客服非常專業,只要你打一次電話就明白了。「#朵茉麗蔻」現在就像是我的獨家閏蜜,我喜歡分享,所以我一定要分享給你。

試用套組申請→https://goo.gl/4tVVQp
朵茉麗蔻官網→https://goo.gl/tNpkgD
免付費客戶專線卡這支喔→0800 -866-866
#大齡單身女子的子育日常
#朵茉麗蔻

>>>點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