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Koplina早安青汁

Koplina 早安青汁

中秋節要到了~大家應該都在忙著籌備烤肉會吧! 本人大概從八月底就在小過中秋了,除了有很多提早約的烤肉局,還吃了好多月餅,而且最近,我都會在晚飯後再吃一塊鳳梨酥~
天啊!!實在是太罪惡了~~
為了安撫我自己的罪惡感,我便開始尋找,可以幫助身體消化並幫助身體減輕負擔的方法。 於是我找到他“珂富麗娜的早安青汁”!
早安青汁跟一般傳統的青汁不一樣噢~ 光是味道早安青汁就好喝很多,喝的口感像是在喝茶一樣,還有著抹茶香呢~


 

個人覺得除了在中秋節可以喝“早安青汁”之外,其實也很適合外食族、便便不正常、年長者、肉肉的朋友們,因為早安青汁的營養成分有抹茶,他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而且青汁的食物纖維也比我們一 般吃的生菜還高,甚至是高出20倍。平常再努力吃青菜,可能也無法達到這麼高的纖維量吧!


 

一盒裡面有30份鋁箔小包裝,好攜帶出門!一天只需喝一包!

像我自己會變換口味~會把它加入牛奶或是優格中,味道不奇怪~像是在喝抹茶牛奶或抹茶優格~好吃喲!!!

大家若想在這中秋節快樂吃、快樂過節,就每日早晨喝一杯早安青汁,身體也健康無負擔啦~!

“珂富麗娜的早安青汁”!在康是美買的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