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霓淨思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

霓淨思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

文/宇童

今年好流行洗臉機,選擇性也很多,但這次我會選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產品,然後剛好在逛他們網站時,注意到這台超可愛的『霓淨思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

前陣子因為工作,臉上待妝的時間拉長了,加上睡眠和壓力,導致臉上冒了很多痘痘,雖然靠牛爾老師的產品已先將痘痘消除,但臉上還是留上一顆顆的痘疤。

所以我意識到清潔的重要,這些痘痘都是從我粉刺突變而成的,若平常卸妝、洗臉做得更確實一些,就不會有這些長痘的煩惱了!但現在臉上的毛細孔,早已比過去更容易塞一堆髒東西,因為毛細孔越來越大了,而且越來越多,一旦待妝時間久了,還能看到毛細孔們紛紛出來跟我打招呼。

『霓淨思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只要有在使用的人,網路上看是一片好評,而且霓淨思也說潔膚儀確實是可以減低粉刺生長,幫助保養品吸收力的提升,並且音波淨化潔膚儀在振動時,每分鐘可達到12000~18000的音波共震,把髒東西逼出來!在我使用後,肌膚上的光澤度的確提高了。清潔後將裡頭附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擦上,臉上的肌膚瞬間有感覺,像是喝飽水,拼著命的往上拉提!

『這盒水嫩新肌BOX

裡頭有:

音波淨化潔膚儀KITTY珍藏版 (一般刷頭x1+敏感型刷頭x1)

玻尿酸保濕原液Hello Kitty限定版20mL
』

如果你粉刺多、毛細孔粗大,不妨趕快試試

『霓淨思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