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日本口碑第一名機能化妝水

日本口碑第一名 機能化妝水

文/艾莉絲

因為看到些日本雜誌在介紹,2014年口碑第1名的機能化妝水是ORBIS出的潤澤活顏化妝水,引起我強烈的好奇心,究竟是有多厲害。

所以廠商寄來給我體驗時,相當興奮,測試了4週,刻意洗完臉後只塗這2瓶化妝水和夜用凝凍,測試其補水度。

商品網在這裡>> http://v6.advg.jp/adpv6/r/7qA_Hm8

化妝水的質地相當濃稠,簡直像是精華露,保濕度非常強,比一般化妝水的保濕效果好很多。沒有酒精、香精,肌膚沒什麼負擔感。

 

而夜用的凝凍也是偏向厚實濃密的質地。延展性很棒,一抹開就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水膜的效果。我個人的體驗是,從晚上持續到天亮起床,始終感到有一層保水膜在臉上,適合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使用。

 

這是我最近體驗試用眾多保養品裡,覺得效果特別不錯的,雖然現在東京天氣的很乾冷,但皮膚依然水亮,誠心推薦給乾妹妹或乾姐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