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肌膚美麗的根本在於清潔

肌膚美麗的根本在於清潔

文/宇童

其實要肌膚健康、漂亮,在女人我最大裡的老師都說過:『清潔是最重要的。』

所以就算你用再好的保養品,你沒有先把髒污清走,反而是讓他積在你的毛細孔中,成了你的粉刺或青春痘那就糟了!所以想把皮膚顧好得治本,就是從洗臉開始。

Erno Laszlo大家幾乎都知道的品牌,因為他們家的肥皂,實在是太厲害了!不論是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或是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都使用它。

但這次我想分享的是『控油淨化潔顏膠』,雖然是清潔產品,卻意外有保養修復的效果在裡頭,不只可以把粉刺清走、去油光,產品中的海藻萃取物可以替肌膚做深層的排淨,其他多種的植物萃取精華,是有修護青春痘的功效!

適用肌膚:痘痘肌、油性、極油性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亮在指尖上,與適量水稀釋,兩手搓和,再用指尖按摩臉部和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