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婚戒的選擇

婚戒的選擇

文/Lydia

hey~這個禮拜Lydia帶大家來挑挑婚戒!首先呢,先跟大家簡單說一下婚戒和訂婚戒(鑽戒)的不同。因為這陣子發現身邊蠻多朋友都不知道鑽戒和婚戒是不一樣的耶!

 

一般來說鑽戒(也就是訂婚戒)是男生向女生求婚時用的,主要是會有一顆bling bling的主鑽。女生如果答應了收下鑽戒就等同兩位有情人訂下婚約的共識。接下來呢就要準備婚戒,女生買給男生,男生再買一個給女生的。一般來說婚戒就會樸素多。以往也許情侶們會選擇一樣款式的(對戒)但也可能自己喜好不同,也不一定要選擇一模一樣的款式嘍。

在選擇婚戒的時候lydia看了好多不同品牌,cartier,piget,damiani,tiffany等等。piaget的婚戒非常特別,中間是滾動式的代表著情侶間微妙的關係,不太緊不太鬆的空間貼近著卻又不影響到彼此。Lydia實在非常喜歡,但礙於我想搭配著我的鑽戒配戴,覺得好像可以再選擇簡單一點的款式。

看了很多品牌特殊款,發現還是一排鑽石的線戒最搭鑽戒。而一只線戒在tiffany就要十萬以上,好像又沒有那麼划算。

最後選擇在影片中介紹的aluxe diamond覺得根本自己太會算!半圈的鑽石(方便未來可以改戒圍)配鉑金材質才三萬左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