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彩妝 / 女神御用炎夏不暈染一次就上手

女神御用 炎夏不暈染 一次就上手

文/邵庭

<試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筆尖好細><外景整天不暈染><很好上手><夏天認識他真是太好了> 
這幾天,我除了連三天在寵物展賣明信片之外,就是接下來的台南高雄外景了,是說這樣一整天都在戶外,又要面對豔陽噴汗熱死人外景的時候,最適合試用眼線筆了啦!!!這五天我每天都是用這支,現在來交心得報告了!!! 


經過五天殘酷不留餘地試用之後,可以跟你們報告,都沒有暈染!畢竟這種天氣很難不暈妝阿!KATE這款眼線筆抗暈染部份完全得分!! 
另外筆尖相當細,所以很好畫!不管是黏假睫毛之前或是之後,根部的縫隙都可以輕輕鬆鬆填滿!我覺得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畫出來的線條很平滑喔!! 


這次有三款,深邃漆黑,自然黑,自然棕,我是用漆黑款的,可以依照自己要的妝感來選擇!有黏假睫毛就可以用漆黑,其實平常淡淡妝可以用自然系列,就不會有太重的妝感了!推薦給恨死夏天眼線暈染的你們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