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彩妝 / 想要3D臉不用美圖秀秀!!!

想要3D臉不用美圖秀秀!!!

文/汪詩敏

KATE的眼影一向強大,這次秋冬六款棕色系修容眼影盤更是不得了,一盤五色全部都用得上(每一盤我都好愛)現在趕快來分享我用它輕鬆完成的修容立體妝,從哪一個角度拍我都不怕

#修容系眼影 #開架眼影之王

#銷售第一開架彩妝KATE

#想要3D臉不用美圖秀秀

#KATE幫你五官升級

秋季最強話題修容眼影盤 誕生!

率先於今年秋天提出「眼影也需要修容!」全新概念的KATE,進化升級的全新【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可說是今年彩粧市場引領修容系眼影話題之作!多達六款時尚摩登棕色澤可供選擇的全新【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每一盒,均包含棕彩漸層3色(上方三格),可提升雙眸自然立體輪廓的視覺立影粉(右下格),以及首度登場,能為雙眸創造更立體修容效果的古銅粉(左下格)。KATE提出:時下女性渴望的修容不再是傳統暗色修容,更可藉由如「古銅粉」這樣的高質感亮色,塑造出眼神對比深邃感!使用時無需繁複技巧,只需於原有漸層眼彩上,以視覺立影粉(用於眼窩+臥蠶下方)與綻放珠光質感的古銅粉(用於上眼皮)強調眼部輪廓,令人憧憬的女神風“古銅深邃眸"輕鬆演繹完成。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全六色
進化升級款修容系眼影!顛覆傳統暗色修容,「古銅粉」以細膩珠光提亮眼神,使雙眸自然呈現深邃立體、明亮大眼的魅惑風采。

 

D.打亮立體深邃 「古銅粉」

完粧前輕刷上眼皮,蘊含無比細膩珠光的古銅色澤

能與深邃棕色眼粧發揮加乘效果,呈現自然的立體深邃效果。

 

E.陰影深邃大眼 「視覺立影粉」

沿著眼骨形狀,渲染出眼部輪廓的自然陰影效果;少量塗擦眼下臥蠶,更能使雙眸呈現上下同步放大的自然大眼效果。

 

>>>點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