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中草藥美白精華&美白嫩膚露

中草藥美白精華&美白嫩膚露

因為最近發現「白」能讓沒上妝的我氣色更好,之前在女大時聽老師們介紹過這家的敷面泥時,就很感興趣了,就趕快入手了美白精華&美白嫩膚露!酷吧! 因為是中草藥護理品牌〜 ➡ 很厲害 !!! 裡面有 七種中草藥美白成分!!!! ~~~ 叫做「新七白」

這個美白精華是把中草藥美白成份以粉狀保鮮在一個一圓大小的小盒子裡,等到要用的時候,才把鋁箔撕開,再把精華素一管滴入調和後擦在臉上按按摩,是不是最新鮮?! (所以我覺得很酷嘛〜不買來試試看怎麼行),再搭配美白嫩膚露,不油膩卻很保溼,重點是味道很好聞,有點中性(連我男友都說香哈哈),用了幾天,我覺得皮膚透亮有光澤外,也因為夠保溼〜上妝也很服貼,臉上也比較不會有乾紋產生,而且比較不出油了呢!
還會變怎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