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8月日本行戰利品-拉提神器開箱

8月日本行戰利品-拉提神器開箱文

文/芳瑜

日圓下跌、距離又近,現在到日本買什麼都超划算,所以今年我的生日就決定往日本衝啦!

這一次我的血拚主力都放在家電丶儀器等台灣價差比較大的商品,尤其是買到了只要台灣六折的~Refa拉提神器~

他們的品項有非常多款,我選擇的是身體款(台灣賣$15000,日本買只要¥33000)因為他可同時使用在身體及臉部,相當划算!另外我還買到了小支的細部專用拉提神器(台灣賣$不詳,日本買¥11700),小小不佔空間,相當方便!

使用這類拉提器要特別注意順著肌膚的紋理走,所有手勢都要往上走,而且要單一方向不可以來回嚕,不然皮膚會拉鬆喔!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小支的那支曰本國內買不太到,我在哪買的呢?答案是在樂桃航空的機上,他們的售價可是曰本境內13%的折扣,所以便宜到不行,分享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