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翊萱的抗老保養肺腑之言~~

翊萱的抗老保養肺腑之言~~

文/陳翊萱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有良心的人,哈哈哈。說真的啦,不是真的好產品,我不會隨便亂推薦。所有產品我都要實際用過體驗過吃過,真心覺得好,我才會推薦給大家。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絕對拍胸脯保證是好東西,而且真的是厲害到讓我嚇到的好貨呦…
三日份!用過都說好的朵茉麗蔻: https://goo.gl/yBDvOL

(以下文章很長呦~皆肺腑真言)
我的皮膚膚況不算差,但是皮膚薄,天氣變化或是用到不對的產品,容易紅癢發熱。生理期前也會冒痘子,臉頰也有一些淡色小斑點。用到過度油膩的產品還會長小肉芽或脂肪球,但是不夠保濕的產品也會讓我皮膚過乾粗糙(好像挺難搞的皮膚嘛)。

第一次聽到朵茉麗蔻這個品牌時是看到電視廣告。當時只覺得很妙,怎麼這個品牌只叫你打電話去申請三日體驗組?並沒有一直宣傳產品多厲害多棒?當然,當時我看完廣告後就忘了這回事了!
一直到兩個月前,去女人我最大錄影,柳燕老師示範保養在我臉上的產品就是它的保濕液。就單單用這一樣,我當下就第一次被嚇到了!(現場很多女星也嚇到了!)那個滋潤保濕的感覺,那個用完皮膚光滑柔軟緊緻的感覺,超驚艷!!
二話不說,回家立馬上網申請三日體驗組。完全原裝從日本過來,只需要付國際物流費198元耶(又讓我嚇到)!我這才明白,為什麼朵茉麗蔻一直沒有開實體銷售店面或進百貨公司專櫃。朵茉麗蔻鼓勵消費者先花少少的錢去試用三日體驗組,希望消費者試用後真心滿意並愛上這個品牌後再購買。這是這個日本品牌的貼心,是堅持,也是對自家產品的自信!

收到三日體驗組後,馬上按照上面的說明開始展開我三天的試用啦!全套共有八個產品,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面膜),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加上最後一道的防曬隔離乳。整個流程其實非常簡單也很快速,產品說明裡面也有很詳細的介紹跟使用手法。就這樣試用了三天,發現皮膚的飽水度提高了好多好多!水分夠,所以整張臉超緊緻,拉提了不少。上妝變得超服帖,不上妝時氣色也是明亮透光的,感覺從根本皮膚底部就幫我美白打光了,又嚇死我了啦!

用完三日體驗組,不囉唆,我又馬上上網訂購朵茉麗蔻的基本4點保養。

入手的基本4點的保養,從保濕液開始幫肌膚補水,接著輕輕抹上精華液。這個美活肌精華液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真的太嚇人了啦!它是針對皮膚的暗沉,蠟黃,鬆垮所設計的超強精華液!是運用漢方植物精華的力量讓皮膚從最底層去修復跟美白,讓皮膚做到“根本美白”,從裡到外都白!透!亮!塗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而且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一次比一次透亮發光(真的不誇張)!

用完精華液後再上乳霜20跟保護乳液!或許你會猜想,塗這麼多層在臉上肌膚一定很燜,很油膩,很不清爽,但我可以保證朵茉麗蔻會給你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用完基本4點的保養,你會覺得肌膚喝飽了水份跟養份,但完全沒有厚重油膩的感覺;有一種吃到超美味超營養的食物但卻是零卡路里,身體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正做到滋潤保濕卻不油膩

朵茉麗蔻不分膚質,不分季節,不含化學防腐劑,不含香精,而且分子細到連眼周都可以用!(再也不用買昂貴的眼霜了)透過朵茉麗蔻也讓我學到,在炎炎夏日,很多人都會偷懶隨便亂保養(就是我),或是使用過度控油的產品,但卻忽略了其實肌膚在夏天是很缺水的。在夏天如果你好好保養保濕,天氣變涼時,皮膚就不會有換季的困擾呦。

使用朵茉麗蔻到現在為止,膚況真的改善好多!小細紋沒了,斑點淡了,保濕度大幅提升,皮膚超彈力,明亮度從肌底透出來,毛細孔縮小,肌膚不再容易敏感…!

真心的把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樣,先去申請一組三日體驗組來試試,試過你們就會知道我沒有在虎爛啦!(連貓咪都識貨)也相信你們試用過一定會被朵茉麗蔻嚇好幾跳的!!哈哈哈哈~

提供大家三日體驗組的申請網址
https://goo.gl/yBDvOL

大家也可以去官方網站去多認識一下朵茉麗蔻的產品呦!
http://goo.gl/NW6LAE

PS.
在網站上也發現到朵茉麗蔻在東區有專屬的美顏中心(現場沒有販售商品),希望消費者去體驗專業的美顏說明服務,所以我就預約過去感受一下嘍。到了現場,專業的服務老師非常親切的開始一一為我解說每個產品的特色,然後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帶著我用最正確輕柔的方式跟手勢做保養。這整個過程又讓我嚇到了,嚇到的是朵茉麗蔻的專業跟堅持用最呵護肌膚的方式做保養。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體驗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