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肌膚逆時精華抗皺抗老

肌膚逆時精華 抗皺抗老

文/亞美將
在生日蠟燭插上超過30支後,我選擇的保養品基本訴求就是要『抗皺抗老』,最近在節目中看到其他女 生用這款《佰草集-新逆時抗皺精華素》我就也想要試試看,上週立馬打開來用,質地很滋潤卻不油膩(不油膩真的很重要),雙管的包裝,維持成分的新鮮 度!!! 他的成分裡有雖含名貴的中草藥成分- 像是 萃取雪蓮、黃芪、御蓯蓉三味本草,還有黃黃的是葡萄皮、绿茶提取物,但我覺得並沒有中草藥味啊,我聞到的是淡淡花草味耶。

在這裡我想分享一個塗抹的秘訣,大家都知道塗保養品的時候要連整個脖子都要塗到吧(廢話),好啦,然後我再告訴大家,我有配合節目上老師說的在容易出現皺 紋的地方(我特別加強法令紋、微笑紋、額頭)以『Z』字方式按摩,最後再全臉拉提按摩,隔天可以清楚發現膚況變好、有彈性光澤,重點是有軟軟QQ的觸感, 不會再有乾乾、硬梆梆的好像要往生的繃緊感。這真的很重要啊,我都忍不住要拿來擦胸部上面了(是…已經開始皺了嗎?XD)

>> 這裡可以買 http://goo.gl/QFK1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