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肉鬆臉不用怕,救星來囉~~

肉鬆臉不用怕,救星來囉~~

肉鬆臉不用怕,救星來囉

2017年年底雅詩蘭黛小銀瓶在日本東京舉辦了新品發表會,當時我就對這讓雅詩蘭黛耗費了十年研究的小銀瓶-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非常有興趣,運用了「系統生物學」更數據化全面性的來探究皮膚這個器官,尋找任何造成老化的變因後再精準找到解決方法,並使皮膚重回年輕樣態,而小銀瓶最大特色就是能緊實能雕塑,讓肉鬆臉能如同打了音波拉皮般緊緻找回輪廓線的產品。而且,只要10分鐘就能全面拉提,可說是現代人追求緊緻澎潤美麗線條的最快方式,終於終於,今年三月它正式在台灣上市了。

見到它本人當然要好好來用一用,質地輕盈好吸收,保濕力及延展性還不錯,所以塗抹後絕對可以搭配簡單的拉提按摩手技好好來幫皮膚按按摩,吸收滲透力佳,按摩後皮膚不黏不膩,但膚觸變得平滑,膚色也較為明亮,最大的感受是下顎的線條(就是雙下巴那個部份)似乎真的變得較明顯了,只要正確持續使用擁有美麗輪廓線的夢想應該是可以實現的。

或許大家會好奇,坊間也有很多緊實拉提類的抗老精華,為什麼小銀瓶會特別有感,這麼說好了,大家都知道缺膠原蛋白皮膚會垮,所以補充膠原對皮膚緊緻是非常重要的,這次極效小銀瓶所用的系統生物學就是不單一來處理皮膚困擾而是全方位來緊緻,所以更能鞏固肌膚整體的年輕結構,更透過突破性六胜肽-8配方就如同是讓臉上宛如佈了一張緊緻隱形膜,四面八方補充膠原蛋白,達到拉緊臉上的25條緊緻肌能支撐線,從膚表到肌底,做到平滑、支撐及填補,才能塗抹後就能擁有緊緻的效果。
如果你也正為肉鬆臉肉垮肉不緊而困擾,不妨可以試試極效雅詩蘭黛小銀瓶-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的魅力唷!

#10分有感小銀瓶 #MeetthePro #雅詩蘭黛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