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蒂蒂的秘密保養術大公開,保養必

蒂蒂的秘密保養術大公開,保養必須從肌膚的基底開始

哇~難得看到蒂蒂的素顏look (//∇//),是不是很勇敢啊(笑),因爲時常上節目學到了很多的保養的撇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蒂蒂平常是怎麼保養肌膚的~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這瓶「SOFINA iP土台美容液」,聽到這個名字大家可能覺得特別又好奇,原來~土台在日文是“地基”的意思,也就是穩住基底的象徵啊!意味著保養必須從肌膚的基底開始呀~~~是不是!!

很特別的是第一次看到使用碳酸微米氣泡的美容液耶!沒想到這瓶美容精華液採用了這麼厲害的技術呀!(鼓掌~~~~)

洗完臉後用手沾取氣泡美容液於兩頰、額頭、下巴,透過輕柔的按摩方式均勻的塗抹全臉,讓美容成分迅速滲透角質層最深處。

綿密又細緻的微米泡泡讓保養也可以夢幻起來~因為使用了「碳酸保持膜技術」,所以擠出來的微米氣泡質地才能蓬鬆,克服了碳酸氣泡容易溢散的特性,能有效的鎖住碳酸微米氣泡,才能讓擠出來的碳酸氣泡濃度高又綿密呢。

這時會不會人好奇要在哪個保養程序的時候做使用呢?很簡單,早晚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做使用就對啦!之後只要再使用化妝水和乳液,即可實現不思議的水潤彈力肌。

使用後感覺肌膚宛如小baby般飽滿水潤充滿彈性,質地溫和純粹,讓肌膚有滿滿的水潤感,連乾燥的肌膚也能變得細緻光滑,也是蒂蒂發現前所未有的柔嫩細滑膚觸,ㄉㄨㄞㄉㄨㄞ的好Q彈啊~

喜歡蒂蒂分享的朋友記得在下面留言讓蒂蒂知道喔!之後會再用心分享自己覺得好用好康的產品來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