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我。覺。得。很。神。奇!!

我。覺。得。很。神。奇!!

文/邵庭

我。覺。得。很。神。奇!!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第一次有卸妝保養產品會自動變換溫度!!!!!大家應該都知道溫度對保養來說相當重要,以前我都習慣洗臉的時候用溫水讓毛孔打開清除殘留髒汙,接著擦保養品用化妝水,接著在乳霜的步驟會將雙手撮熱讓吸收更好。試用了碧麗妃溫°C循環系列,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

卸妝的時候凝膠真的溫熱溫熱的,我好喜歡那種溫暖的感覺哦!就覺得髒東西還有彩妝品都被溶化的感覺,而且很好推,卸完不會緊繃!然後洗面乳的泡泡讓我上癮。美肌水的部份,冰涼冰涼很有緊緻的感覺,毛孔彷彿秒縮!!!

天氣乾冷的時候再加上美肌霜,美肌霜剛擦上去沒有很明顯,但是可能因為手的溫度吧!!!按摩一下整個臉會溫溫的,好吸收好吸收啊啊啊!!!

臉也都緊了呢!!!!原本很納悶溫°C保養會是什麼感覺,沒想到竟然這麼棒!!!我覺得我每天回家會因為想要溫溫的卸妝還有享受綿綿的泡沫而立馬卸妝洗臉!!!這種感覺請一定要自己體驗看看,跟以前用過的卸妝保養真的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