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早安青汁給我自然好氣色

早安青汁 給我自然好氣色

文/Ann

健康最重要的,身體顧好自然皮膚氣色都會好哦!

我本身就是個比較不順暢的體質,但是我幾乎都是外時,沒辦法每天都攝取足夠的纖維質和水份,這時就需要一些幫助我順暢的東西囉!

 這「早安青汁」很方便,小小一包很好攜帶哦!我在外面吃早餐的時候,就會買一杯奶茶,然後把這包「早安青汁」倒進去,因為它有抹茶成分,當下奶茶就變成抹茶奶茶啦!香香甜甜的~好喝又健康!!它的成分有大麥若葉、桑葉、抹茶、乳酸菌~能提升免疫力、改善便秘、水腫、抑制脂肪形成.....而且竟然還可以預防宿醉! 太酷了! 而且它的味道草味沒那麼重,冬天熱熱的喝,超級好喝的喔!!當我吃完早餐的時候,就等於攝取了足夠的植物纖維,讓我擁有美好的一天耶~~現在我已經完全迷上了這好東西,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外食族,快點來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