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生活 / 美式足球體驗

美式足球體驗

文/Lydia

美式足球是美國人最為之瘋狂的運動。因為高中的時候參加節奏樂隊,每次學校的足球隊比賽,我們都一定得跟著球隊去現場炒熱氣氛,久了也變得熱愛美式足球的粉絲!這次回來因為舊金山四九人隊今年開始啟用在我美國的家附近的球場(Levi's stadium)於是即便門票天價我也還是牙一咬買了去感受那high翻天的氣氛。

(票價依照比賽隊伍會有所起伏,越熱門的比賽票價就越高,這次看的其中一場是對去年超級盃的總冠軍西雅圖,一張票花了我$400美金呀!)比起NBA,NFL一般來說門票都會比較貴,畢竟NBA一個球季可以打八十多場比賽,而NFL只有19場而已!

 

Levi's Stadium位於加州矽谷,因為這裏百分之九十八都是好天氣幾乎不下雨,所以球場是戶外的沒有任何遮雨棚的設計,也不像其他一些常下雨的州所設計有可蓋起來的屋頂。我覺得這個球場超級漂亮!而且驕傲的是第50屆的超級盃將會在這裡舉辦(2016年)不曉得到時候有沒有機會再來一睹盛況!

整個球場可以容納六萬多人的觀眾席,每每比賽也是場場爆滿!令人佩服的是,那麼多的觀眾那麼多的車子散場的時候一點也沒拖延到!安管也做得很周詳。因為在這裡看球賽是可以喝酒的所以多少會有人鬧事。這天Lydia就目睹了輸球支持方鬧事的一幕,不到三分鐘就被附近臥底的警察給制服還銬上了手銬!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當時的一些盛況嘍!

也不要忘了加入Lydia的FB粉絲頁!還有instagram!

FB:Lydia 蔡沐妍

IG:missgorgeous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