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朵茉麗蔻實踐漢方美容精粹。由裡

朵茉麗蔻實踐漢方美容精粹。由裡而外煥發自然光采

日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幫助七百萬名女性肌膚回復年輕狀態的秘訣,就在於充分運用古老漢方的智慧。從天然植物萃取的各種有效成分,可以幫助身體啟動自癒機制,朵茉麗蔻相信,最溫和有效的抗老保養,要從提升肌膚的根本力開始!

 

秉持著天人合一的漢方理念,朵茉麗蔻認為人體也是自然的一部分,因此最好的能量來源,就是天地滋養的草木精華。歷經四十年的不斷研究,萃取一百五十餘種天然成分,不惜採用世界各地最優質、珍貴的植物原料,經過農藥、輻射測試等嚴謹的安全檢測,確保肌膚吸收最純淨的自然力量。完全不添加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等添加物的堅持,更能細緻呵護敏感的熟齡肌,給肌膚最無負擔的滋養。相信獨家精研的漢方植物成份,結合現代科學的先進技術,更能給予肌膚緊緻豐盈的效果。

 

40年來專注年齡肌問題的研究,研發出八支基礎保養商品,滿足熟齡肌在卸妝、潔顏、保濕、修護各方面的需求。長年熱賣的「基本4點」添加長白蔘、鬱金香精華、海鰻膠原蛋白等多種稀珍有效成分,能從根本改善年齡肌的乾燥、暗沉、皺紋、斑點等問題,恢復肌膚原有健康狀態,重拾緊緻彈力、潤澤透亮。

 

此外朵茉麗蔻還為年齡肌設計一套獨家保養手法,以「輕、柔」的力道呵護脆弱的年齡肌,透過按摩手法提高肌膚表面溫度,讓保養成分更易滲透至肌底,將保養成效發揮到最極致。

 

為慶祝在日本滿40週年,2月起至2015年3月31止朵茉麗蔻特別推出1個月份超值「新春禮盒組」,內容物除了「全效8點半分量組」外,還加贈多樣限定好禮

肌膚從代謝、修復到再生,需要為期28天的週期,透過一個月的體驗,給予肌膚再生能量,讓肌膚重拾彈力緊緻光采。請把握肌膚的黃金修復週期,完整體驗朵茉麗蔻帶給肌膚的改變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