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補給 / 跟時光作對!鎖住水潤美麗

跟時光作對!鎖住水潤美麗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含賽洛美補水

        佳醫美人診所院長莊詠婷醫生對於「美」絕對不妥協,因此建議女性除了外擦的保養品,也推薦食用膠原蛋白粉 ~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一天一包即可輕鬆補足膠原蛋白,另添加美容界的「補水之王」賽洛美、和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等美麗成份,讓平時忙碌的妳、感受到青春飛離的妳,可以更有效率的補充膠原蛋白!而且每包僅23卡、零脂肪,美麗無負擔。

 

「美原素膠原蛋白」每包含5,000毫克法國的魚膠原蛋白,有別於市面上口味不佳的膠原蛋白商品,完全無腥味的「美原素膠原蛋白」輕鬆扭轉妳對膠原蛋白粉的印象,淡淡的櫻桃香就像喝果汁一樣享受!更重要的是,「美原素膠原蛋白」的膠原蛋白「胜肽」,分子量約2,000道爾頓、是一般膠原蛋白的200分之1,分子小好吸收,才能把美麗吃進全身。

 

想要鎖住水潤美麗?現在就開始隨身攜帶「美原素膠原蛋白」,每天補充就能跟美女醫生莊詠婷一樣水!換季當然也不擔心!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