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美麗拒絕妥協抗老美白一次實現

美麗拒絕妥協 抗老 美白 一次實現

由古至今,白皙一直是東方美女的標準之一,有句耳熟能詳的俗話「一白遮三醜」,驗證了亞洲女性比起世界上其他膚色人種的女性更渴望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對肌膚保養的概念也堅持不妥協。

資生堂,在2015年集結多年頂尖的研究成果,推出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特別針對熟齡斑、沉積斑、暗沉、細紋等多重老化困擾,讓有效成分從肌膚表層至內層滲透,並特別針對黑斑新形成途徑有了新見解,從表層及肌底雙重修護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讓肌膚重返彈潤滿點、透亮無瑕的白皙緊緻肌。

 

阻黑煥白WT成分:從表皮、肌底雙重阻斷「超齡斑」形成路徑

   根據資生堂研究指出,基底膜是體內黑色素屏障,從30歲開始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基底膜蛋白質」受損,導致「硫酸乙醯肝素」數量驟減,不但會使黑色素屏障受損,失去肌膚原有的防禦機能,熟齡斑也會突發性的增生。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對於黑斑形成途徑有了新見解,發現黑色素的增生路徑不再只有表皮而已,這次特別針對因年齡增長而產生的熟齡斑點及沉積斑,全新採用阻黑煥白WT成分(白百合萃取精華、葡萄糖胺HCL、櫸芽萃取精華),融合最先進的美白技術,從表層建立屏障保護機制,有效鎖住肌膚所需的水分,並從肌底開始抑制黑斑生成,雙重修護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

 

「SHISEIDO VP8」肌能配方:阻斷多重肌膚老化困擾的根源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除了破解熟齡斑及沉積斑的增生路徑外,並針對亞洲女性所在意的肌膚老化困擾,全效對應鬆弛、膚色暗沉、斑點等現象,添加多種優異的抗老成分:

①含有全效抗痕系列均添加的「SHISEIDO VP8」肌能配方

4MSK、橄欖葉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紅葉萃取精華、當歸根萃取精華,直擊因紫外線和老化現象導致肌膚機能降低的主因,讓成分從肌膚表層滲透至內層,表裡同步改善乾燥、皺紋、斑點與膚色蠟黃,使肌膚恢復彈力、緊緻、紋理平滑柔嫩度與透亮白皙感。

②蘊含維他命E衍生物西洋山楂萃取物,可促進肌膚恢復光采活力。

③採用百合玫瑰茉莉等優雅的花香調,溫和且淡雅的香氛可提升護膚時的心情愉悅及放鬆效果。

 

 

使用方法

早晨和晚上在乳液之前使用。按壓壓頭兩次於掌心(約 0.6 mL),依圖示說明將精華液均勻按摩臉部。重複①到④步驟 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為止。

①在下巴區域以畫圓方式,按摩 3 圈。

②臉頰區域四指併攏,包覆頰部向上畫大螺旋 3 圈 。

③以畫大圓方式,從鼻樑側(中指及無名指)到額頭(四指)、再回到鼻樑側 3 圈 。

④兩指腹於眼周區域輕輕畫圈,眼頭為起點滑動上眼瞼至下眼瞼 3 圈。

⑤利用四指從臉部中心向外滑動。由下巴到太陽穴→眼下頰部到太陽穴→額頭

中央到太陽穴各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