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輕鬆打造輕質系女孩

輕鬆打造輕質系女孩

 

透明系女孩成了最近流行的名詞,不但肌膚要透光亮白,妝感也要輕薄,甚至重要是臉上肌膚不會有斑斑點點、痘痘紅印甚至黑眼圈、膚色黯沉無光的問題出現,但不要以為好膚質是年輕妹妹才能有的特點,其實選擇一款修飾力高、質地輕透但卻又能提升肌膚膚感的底妝產品,就能達成這樣的夢想,成為名符其實的透明系女孩。

 

“雪潤淨透CC飾底霜”~雪花般澄淨透亮感,實現粉嫩肌~

針對在意的蠟黃、暗沉等肌膚問題,KATE推出「雪潤淨透CC飾底霜」來實現理想中的粉嫩白皙美肌。利用具有美膚效果的粉米色,修飾蠟黃、暗沉、蒼白膚色,並提升透明感,同時遮蓋毛孔、泛紅,可以單獨使用亦可作為校色飾底霜打底。

 

“無痕美顏粉底液”新色~亞洲專用色 ~

發售後大受好評的無痕美顏粉底液再推出新色。滿足亞洲女性對白皙肌膚的嚮往,KATE推出亞洲專用色PO-B(粉膚色),觸感滑順的粉底液塗上肌膚後,15秒內高揮發性的油劑便會氧化並幻化為清爽粉體,給予不泛油光的底粧效果,無需另以蜜粉定粧,並有效遮飾毛孔、泛紅、痘疤等肌膚瑕疵,實現零瑕疵的完美底粧。

 

      

【雪潤淨透CC飾底霜】全1色

SPF35・PA++

容量:25g / 售價:330元

修飾蠟黃、暗沉、蒼白膚色,提升透明感,膚色更顯明亮

確實遮瑕毛孔、泛紅、膚色不均,讓底粧更持久平滑

添加打造粉嫩系透明肌的色彩微調粒子*,自然融入膚色卻不泛白

*雲母、二氧化鈦、鐵氧化物、氧化亞錫

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美容液成份*

*水溶性膠原蛋白

【無痕美顏粉底液】新色1色

SPF25・PA++

容量:30ml / 售價:500元

亞洲限定色PO-B(粉膚色)

粉底液的柔滑遮瑕效果,加上蜜粉的防泛油‧脫粧效果,實現零瑕疵的完美底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