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肌膚抗老化的救星,在於關鍵的0

肌膚抗老化的救星,在於關鍵的0.02

想擁有不用上妝就令人稱羨的好肌膚,除了平時生活作息正常,少刺激性的食物,培養固定的運動,多喝水多蔬果之外,最重要的關鍵在那0.02公分的角質層。

肌膚要好的重要關鍵在於角質層裡的水分含量,因為唯有肌膚水分足夠後,吸收力與健康防禦力相對的才會提升,一當吸收力佳,後續的保養成份才能迅速的滲透入肌膚底層,不但可以達到由內而外的水潤透亮感,並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空氣、環境與飲食的改變,加上不當的肌膚保養方法,後天性膚質敏感的人也明顯增加,所以在保養品的成份選擇上也要更謹慎,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各家保養品牌,都要以無添加、敏感肌也能使用為強打訴求。

 

無添加讓肌膚無負擔

由台灣GMP化妝品廠起家而推出的百匡保養品牌,深知現代人肌膚敏感的困擾,所以在產品研發時,即以溫和單純的成份為主要核心,並且以無香料、無酒精和無色素的添加,提供肌膚最純然的保養,其中著名的即為ALA硫辛酸系列,硫辛酸不但具有優異的抗氧化功效,其親膚性佳,能滲透至肌膚底層,幫助改善黯沉、細紋等困擾,並且搭配保濕力極佳的玻尿酸成份,能幫助肌膚回復原有豐潤與彈性,並延緩肌膚老化速度,而且就從洗臉開始抗老。

 

ALA硫辛酸 終結初老現象

很多人以為保養是從化妝水開始,其實洗臉才是保養的首要關鍵,因為把肌膚洗乾淨、讓髒汙角質順利代謝,是擁有好膚質的第一步。ALA胺基酸潔膚乳不但添加硫辛酸、胺基酸,更有甘草精、尿囊素、蘆薈與金縷梅萃取,兼具抗氧化、舒緩、修護與保濕功效,讓肌膚不會越洗越乾,並且為保養打下好的基礎。玻尿酸保濕原液,即是添加目前被認可最單純且保濕力優異的成份,因玻尿酸也是肌膚構成之一,所以使用上也很安全,同時利用大小不同的分子,針對肌膚表面與不同角質層,提供大量的水份,讓肌膚能時時保水有光澤,搭配硫辛酸成份,不但能抵抗自由基,並促進角質更新,回復光澤度。現代人常常用眼過度,不但眼睛易疲憊,更引發細紋增生,加速老化程度,而ALA亮眼凝膠,除了硫辛酸之外,也含有輔脢Q10,玻尿酸、六胜肽、水解蛋白,讓肌膚Q彈,不單單能改善在意的眼尾細紋、黯沉等,還能幫助眼周起到提拉的效果。

 

偽素顏已經不稀奇了,真素顏還能仿如上了底妝一樣的白皙透亮,才讓人驚艷。其實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並且勤加保養,即使過了35歲的輕熟女階段,也能讓肌膚停留在精華時段不再超齡喔。

BIOCROWN百匡 ALA胺基酸潔膚乳(100ml)

無負擔的潔淨享受

採用溫和胺基酸洗劑清潔配方,擁有溫和清潔能力,能將肌膚油脂膜所吸附的髒汙及氧化的脂肪酸清除乾淨,以硫辛酸抗氧化逆齡能力,在清潔過程將表層氧化因子還原清除,另外以尿囊素、蘆薈萃取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搭配甘草精 、金縷梅萃取進行舒敏修護,減緩肌膚缺水敏感不適現象。

BIOCROWN百匡 玻尿酸保濕精純原液(30ml)

維持肌膚長時間高含水量

利用高科技微生物發酵法萃取,得到高純度、高分子量的玻尿酸,另外也加入能抗老緊緻肌膚的硫辛酸,是一種能代謝環境中的氧化因子,類似維他命的物質,是肌膚抗氧化泉源,擁有抗氧化能力,降低肌膚老化現象生成,淡化細紋及膚色黯沉,使肌膚明亮水潤。

BIOCROWN百匡 ALA亮眼凝膠(30ml)

終結初老,逆齡的秘密

ALA亮眼凝膠,鎖定眼周肌膚進行重點修護,針對眼周擾人細紋及黯沉,運用ALA(Alpha-Lipoic Acid)硫辛酸,及輔酶Q10(Coenzyme Q10)提供全方面抗氧化修護,改善眼周肌膚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