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老師傳授打造完美比例其實很簡單

老師傳授 打造完美比例其實很簡單

台灣女性因長期久坐或無運動的習慣,身材常常拉警報!不但衣服不好穿,在重要時刻也無法自信展露身材,總是這裡遮一下,那裡再蓋一下,東遮西掩反而原形畢露。

 

熱感緊實+保養,雙效並進

身材緊實一直被視為女性的必備功課,擔心運動過度出現手臂小老鼠,其實問題就是少了身體按摩;可以趁著運動後的排水排汗,再搭配具有緊實曲線以及提升膨潤的產品,反而能讓身體線條型塑、肌膚更緊實。

HelloBeauty的「輕盈曲線勻體菁華」,有很特別的微熱感成份,搭配維他命E晶球,兼具熱感強化緊實以及提升嬌嫩保濕膚觸的功效,並利用檸檬果酸去除表面的老廢角質,回復光滑細緻的膚表後,再以茶鹼、木賊萃取、銀杏萃取以及咖啡因萃取,強化緊實曲線,修復老化肌膚,達到明亮緊緻的肌膚

 

想擁有年輕美肌,全方位進擊

除了女性在意的身體曲線,拍照時常常要抓45度角,或是鏡頭永遠只能由上往下拍,這樣拍照角度的「眉角」,不外乎是因為現在網路上早已是充滿「照騙」的時代,拍照不再是分享最真實的生活,而是在比較誰的肌膚漂亮彈潤,但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後,就變成了可怕的嘴邊肉,臉部情況更為明顯,視覺年齡瞬間就老了十歲。

HelloBeauty的「輕盈曲線小臉緊緻菁華」,添加卡尼丁與咖啡因成份,強化緊實與淡化細紋,金雀花萃取液,可以舒緩緊繃的肌肉線條,改善粗糙晦暗的問題,而七葉皂素、長春藤與荷荷巴油,除了給予肌膚所需的潤澤水嫩度外,並提升Q彈緊實,讓臉部肌膚更緊緻。而小臉精華不只使用在臉部,頸部也是打擊細紋的重點區域,只要於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均勻的塗抹於臉、頸部肌膚,並搭配由下往上的輕拍按摩,更有緊實肌膚的作用。

 

邁向全身零瑕疵,打造完美女神

若要邁進S曲線女神之路,且保有緊緻彈潤肌膚,除了日常飲食控制、早睡早起、適量運動之外,勤勞保養、按摩肌膚也需同時並進,才能讓你照片不用修,每個角度都漂亮,拍照無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