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清透底妝+百搭大地眼影打造混血

清透底妝+百搭大地眼影 打造混血美顏密技!

再也不怕先天不良,用了它通通能補救

台灣女性因氣候濕熱的關係,膚色總比日本女性再黃一點點,也因為出油量較大,毛孔也比韓國女性再大一點點,所以在上妝的時候,為了修飾膚色、改善毛孔和蓋住斑點瑕疵,總是上了潤色隔離霜之後,再上BB霜、接著再上粉底液,針對細微部份再使用遮瑕霜,往往層層堆疊後,妝感也不薄透了,甚至會悶住肌膚反而造成厚重的負擔感。

 

不單單是打底,更是毛孔、膚色不均的剋星

其實想要打造輕質系妝感一點都不難,只要選擇一款功能齊備的打底產品,不但省去多道的上妝步驟外,更能提升肌膚質感仿如素顏般清透。Kate毛孔控油飾底乳,具有修飾毛孔粗大、不平的問題外,也能幫助吸附油脂,減少出油、脫妝的問題,質地相對清爽薄透,同時產品本身的明亮膚色調能自然與原有膚色融合,達到提亮膚色的功效,可全臉使用幫助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外,也可以加強於易出油的毛孔、T字部位,當做局部急救品來使用,不但妝感更服貼、持妝度也更久,打造猶如保養品般的無感底妝。

【毛孔控油飾底乳】

容量:15g /售價:NT$300

滑順觸感,平滑遮飾在意部位的膏狀飾底乳

明亮膚色調自然融入膚色,打造透明粧感

毛孔‧局部專用飾底乳,撫平毛孔凹凸&遮瑕肌膚,營造絲緞光滑美肌,可抑制泛油。

 

扁平族?三步驟打造立體感

底妝顧好了,若希望看起來更有精神,當然眼妝不能少。亞洲女性的五官較為平坦,而想讓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首要的重點就是眼睛,特別是大地色系調的眼影,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不僅能先行雕塑眼型後,細緻的眼影粉質能加深輪廓與深邃感,讓眼睛更為立體、有神。首先選用高明度色調幫眼睛打底,接著使用淺色調疊擦於眼窩處,勾勒出眼型後,再利用深色調加強於眼際、雙眼皮處,達到放大眼型、輪廓,並加深陰影感,更顯眼睛的立體感與明亮度。而一般女生害怕的掉粉困擾,常常上完眼妝後臉部好像也默默多了好幾點黑斑,這款眼影盒添加全新視覺立影粉,大大提升密著度與貼合度,怎麼塗怎麼疊也不用擔心。

【3D棕影立體眼影盒】全6色

容量:2.2g /售價:NT$420

透過棕色系及陰影效果,深化立體感放大眼眶。

全新修影粉末配方視覺立影粉,實現極致貼合感,高密著度。

 

選對產品,質感再也不用偽裝

羡慕電視上女明星的零瑕疵好膚質嗎,總是望著雜誌上外國名模的立體五官感嘆嗎?其實想要達到心中完美女神的境界一點也不難,只要選擇對的底妝與彩妝品,一樣可以成為大家欣羨的好質感女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