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日本膠原蛋白抗老始祖回復肌膚根

日本膠原蛋白抗老始祖 回復肌膚根本力超有感!

出現這些症狀,你的肌膚已經開始老化

你每天有好好對著鏡子進行保養嗎?鏡子是女性最真實的朋友,會告訴妳肌膚上出現了哪些問題和缺點。如果妳發現肌膚除了細紋開始變多,法令紋越來越明顯,膚色出現不均甚至暗沉的現象,原本是漂亮的V型臉也漸漸變成U型臉了,不要懷疑,這些都是老化的症狀。

膠原蛋白是維持青春肌齡的關鍵

台灣女性因所處環境中的空氣、紫外線甚至生活飲食的關係,肌膚老化的年齡層已逐年下降,並隨著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後,不但加速下垂、鬆垮現象,甚至原本的細紋,也會轉為深層的皺紋。而膠原蛋白是維持健康膚質的重要關鍵,它能支撐肌膚架構,維持表面的平整、膨潤以及彈性度,所以想擁有完美肌質,除了加強保養之外,適時地補充膠原蛋白也有助於回復青春肌齡。

用擦的膠原蛋白,讓你用看的就感受得到

朵茉麗蔻於41年前發現了膠原蛋白對於肌膚的益處,成為日本首支將膠原蛋白加入保養品中的品牌,萃取自泰國安達曼海的天然海鰻膠原蛋白,海鰻膠原蛋白與其他動物膠原蛋白相比,除了不易受紫外線影響而損害外,更具有較高保濕力,是目前最優質膠原蛋白之一。乳霜20中20的意思,即是整支乳霜中蘊含20%的膠原蛋白,這支經典乳霜經過41年來的研究,現在已進化到第16代。不僅修復受到紫外線損害的膠原蛋白,並與源自中國吉林省長白山脈上的頂級七年人蔘相互發揮功效,更能提升肌膚自行製造出優質膠原蛋白的根本力,完整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提升肌膚緊實飽滿度外,更能回復彈性與自然光澤感,就算不上妝也有令人稱羨的好氣色。

如果隔天有重要面試或約會,但氣色仍然不給力,可選用朵茉麗蔻的泡泡集中面膜來為肌膚急救一下,泡泡集中面膜的最大特色是其綿密細緻的慕絲泡泡,延展性及包覆性極佳且無紙製面膜的使用限制。成份溫和,連眼周、嘴唇都能敷,只要5分鐘,能即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同時平整角質,肌膚由裡到外都細緻了,自然擁有光澤與明亮感,一覺醒來,讓妳重新愛上鏡子裡的自己。

日本女性都愛用的保養品

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蒄,只致力於給予肌膚所需要的,所以上市至今僅維持8品項,添加來自全世界嚴選150餘種天然成分,溫和天然的和漢配方也非常適合脆弱的年齡肌。且不追求新奇、跟風的推出新品,只是不斷的進行研究與加入更好的成分給消費者。至今在日本已有800萬人使用過,試用後擁有著高達94%的回購率。心動了嗎?請先申請3日試用組,感受它為肌膚所帶來的神奇魔力吧。

立即申請試用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bcd=TWIA0027&sid=000013&cid=TWIA0027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