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日本熱銷BEAUTYBUBBL

日本熱銷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

來自日本在美容SPA界擁有超高人氣、也讓許多日本女明星愛不釋手的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現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了。

(高保濕碳酸泡泡面膜)

碳酸保養正夯

二氧化碳溶於水後,與水化合形成「碳酸」。當肌膚的血管細胞遇到二氧化碳時,會讓肌膚產生缺氧的錯覺,放出大量氧氣來吸氧,就會盡可能擴張血管,帶動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各種關於「碳酸」的保養,近年來陸續被媒體爭相報導。

簡單又方便的使用方法

先沿著虛線將面膜對折,A側是粉色 B側是透明色一側。使勁按A側,使液體突破中央隔層後與B側混合,產生碳酸泡泡,打開後均勻將面膜塗抹在臉上,約莫20分鐘會形成一層薄薄透明的膠狀面膜,此時再由下往上撕。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不像市面上其他泡泡面膜必須裝在容器內去混和兩種溶劑,所以節省時間也更加衛生。

美白&保濕效果顯著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能促進血液循環與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加強其他護膚品的吸收能力。深層清潔肌膚,控油緊緻毛孔,去除肌膚污垢和老廢物質,使肌膚煥然一新,展現透亮嫩白的膚質。擁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神經醯胺等高效保濕成分,幫助肌膚補水,改善肌膚乾燥或細紋的問題。

天然又安全的碳酸面膜

Spa級的護理,提升肌膚彈力,塑造V型臉部線條,達到拉提效果。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無添加色素、礦物質或防腐劑,敏感性和痘痘肌膚都適用。撕去面膜的同時可帶走老廢角質,肌膚更保濕像嬰兒般Q彈的肌膚。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最早使用在日本高級美容院,由專業美容師給客人使用。由於需求量很大所以擴大生產,變成現在的商品化!這也是產品效果可以媲美美容SPA效果的原因。由於效果和性價比很好,很快在日本最權威的COSME大獎排行榜裏榮獲了第一位的寶座。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擁有好玩、簡單又方便的特性,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享受做SPA的樂趣,輕鬆打造透亮的白皙美肌。

(因分手妝打響知名度的陳佩佩也愛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