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甜蜜女神王心凌用凍齡美肌演繹保

甜蜜女神王心凌 用凍齡美肌演繹保養品

亞洲甜蜜女神王心凌2015全新代言 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胜肽系列,用彈潤飽滿又白皙的肌膚,完美演繹產品。現在人手不離3C商品,手機藍光和太陽毒辣的紫外線,讓肌膚處處備受侵害,輕熟女除了要聰明保養,注重肌膚彈性、光澤和水嫩感,自然看起來就不會老。

Bio-essence碧歐斯2015年10月推出全新「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與「燕窩胜肽微膠囊精華霜」,獨特添加燕窩精華、能量煥白胜肽和微膠囊精華3大成分,微細保養分子迅速滲透直達肌底,全面對抗細紋、黯沉和乾燥等肌膚問題。

(Bio-essence碧歐斯 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

(Bio-essence碧歐斯 燕窩胜肽微膠囊精華霜)

當華人傳統美容聖品燕窩,結合高科技亮白胜肽和高滋潤度的微膠囊精華,碰撞出更深層滋潤、彈潤豐盈的效果。Bio-essence碧歐斯 全新「燕窩胜肽系列」有潔面霜、化妝水、精華、精華霜與睡眠面膜共5支產品,其中明星商品「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與「燕窩胜肽微膠囊精華霜」更獨特添加微膠囊精華,顆顆富含膠原蛋白與高濃度植物果油萃取,有效緊緻保濕肌膚,提升膚質,恢復年輕光采,讓肌膚瞬間! 彈潤飽滿 天天啟動彈‧潤‧白。

(Bio-essence碧歐斯全新「燕窩胜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