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朵茉麗蔻獨家新進化重新改寫抗皺

朵茉麗蔻獨家新進化 重新改寫抗皺淨斑傳奇

這幾年全球興起「漢方保養」新概念,用古老的漢方智慧結合日新月異的現代科學,改善熟齡肌問題。而在日本,專研42年皺紋斑點等肌膚老化問題的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以天然漢方理念為基礎、不斷進化與淬煉。2015年冬天,朵茉麗蔻再次解開了深藏在肌膚裡的秘密!進化成為"獨一無二年齡肌專用的抗皺淨斑保養品"。

 

以黃金比例的膠原蛋白  打造肌膚的美麗根基

朵茉麗蔻的歷史,也可說是膠原蛋白的進化史。1974年最早開始研究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的膠原蛋白,首創日本第一支膠原蛋白保養品。一直以來不斷專研最新技術,除了讓滲透力提升外,也考量到安全性,例如將膠原蛋白由動物性進化成更優質的海洋性膠原蛋白。同時專研富含百分之二十的黃金比例膠原蛋白含量,讓肌膚好吸收外,更能幫助肌膚自行回復根本力!讓肌膚自行製造優質膠原蛋白,打造緊緻彈力的健康肌膚。

 

基本4全新升級 容量價格不變

朵茉麗蔻的「基本4點」是指肌膚所需最基本的4支抗皺淨斑基礎保養品。層層保養為健康肌膚打底!先用「保濕液」打造水潤飽滿的肌膚,達到深度保濕。再以「美活肌精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根本白皙。緊接著最重要的抗老保養是以「乳霜20」補充肌膚膠原蛋白,預防皺紋生成,改善細紋及維持肌膚彈力緊緻。最後再以「保護乳液」緊緊鎖住保養成分,同時達到24H守護力。這一次基本4點全新升級,價格不變,抗皺淨斑效果再升級!究竟是什麼獨家魅力!讓人試用後就愛不釋手呢?

 

與尖端科技結合並領先全球 發現有效抗老的原理

朵茉麗蔻因應時代與女性的需求不斷進化,以漢方智慧為根基結合最尖端科技研究,終於發現老化的根本原因!原來肌膚中存在著能左右肌膚健康關鍵的兩大蛋白質。2015年與熊本大學醫學部共同發現,人體中的「老化加速蛋白」會造成膠原蛋白被分解,加快肌膚皺紋斑點產生的速度。簡單來說「老化加速蛋白」,會加速肌膚老化;相對的能修護受損的「自我修復蛋白」則能減緩老化速度,因此只要維持這兩大蛋白質相抗衡,就能遠離皺紋斑點煩惱。

新添加頂級抗老成分  熊本「不知火菊精華」

為了找到有效抑制老化加速蛋白的有效成分,從全世界蒐集400種以上的植物原料,最後在日本熊本縣不為人知神秘的「不知火地區」,遇見有著雪白花瓣,生命力強靭的「不知火菊」。在當地盛傳喝下不知火菊熬煮的茶,有抗癌的保健功效。朵茉麗蔻領先全球發現了抗皺淨斑的新對策,在今年冬天將傳奇的不知火菊精華添加在「基本4點」中,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抗皺淨斑功效。

 

不斷追求提供給肌膚最好的品質與安心安全

嚴選使用的150多種天然原料,全產品不含化學防腐成分,以具有高抗菌力的三種天然植物成分取代。朵茉麗蔻各項產品完成後必須實施500項以上的安全檢測,其中包含必需通過無農藥殘留及無輻射殘留檢測。主動採取比一般保養品更高一層的嚴格標準,生產者親眼檢視到最後一步的態度,讓肌膚能安心無虞地細心保養!才是最完美的抗老保養品!

立即申請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