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新世代左型維他命C再創青春不老

新世代左型維他命C 再創青春不老傳奇

妮傲絲翠公司所代理之NEO-TEC,源自美國尖端醫美生技,為NEO-TEC TECHNOLOGY公司旗下專業品牌。妮傲絲翠於1999年首先推出NEO-TEC高濃度左型維他命C、天然玻尿酸等系列產品,一推出即受到台灣皮膚科醫師青睞,其中更因高濃度左型維他命C的高效能,成功搶佔美容市場,迅速成為台灣尖端科技代表及左型維他命C的領導品牌。

(柳燕老師在女人美妝大賞節目中詳細介紹左型C)

 

肌膚求C若渴:非左型C不可
對肌膚而言,膠原蛋白尤其少不了左型維他命C,它可在許多重要環節協助膠原蛋白作用,顯著發揮抗皺、緊實、抗老的功效;亦可有效淨白肌膚、淡化暗沉;同時又能提供絕佳防護,減少外在環境傷害,延緩肌膚老化。因此,左型維他命的抗老化、淨白肌膚、抗皺緊實三大功效,讓左型C成為保養的必要成分。任何肌膚都需要維他命C,與其仰賴飲食攝取,不如直接使用左型維他命C保養品,維持健康美麗的膚質。

左型C X玻尿酸 青春能量一瓶蘊藏
「NEO-TEC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首創結合左型C三大突破:32%完美濃度、活性完整封存、智慧超導系統。高穩定型玻尿酸鈉含大中小3重分子,從內到外提升肌膚保水力。雙管設計,金色管內是左型維他命C;白色管內是玻尿酸精華液,雙管融合全能菁萃直達肌底,發揮產品極高效能,實現深度抗皺、全面緊緻、迅速淨白功效。玻尿酸胜肽可協助玻尿酸作用及緊緻肌膚,二胜肽與四胜肽協助膠原蛋白作用,具抗皺、緊實及修護等抗老化功效。豐富的植萃精華,具淡化乾燥性細紋、保護肌膚、延緩老化等功能。全膚質適用,特別適用於輕熟齡及老化肌膚 

(王心恬在節目中示範使用後的肌膚轉變)

使用方法:(1)為避免精華液殘留於瓶器上,請以水平方式握持產品,等量按壓金色管內之左型維他命C及白色管內之玻尿酸精華液 (2)各取1~2滴後將雙管精華液融合,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欲保養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