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指尖也能感受到滋潤新‧滋潤洗顏

指尖也能感受到滋潤 新‧滋潤洗顏誕生

 

好的保養就從洗臉開始!今年春夏,「Freshel膚蕊」將超人氣潔顏品重新改良,推出添加新按摩粒子的「卸粧按摩霜」,以及泡沫更加綿密的「濃密泡沫皂霜」。除了洗淨力外,添加天然保濕油※1或保濕美容油※2,大幅改善洗後臉部肌膚乾燥緊繃的狀況,即使卸粧、潔顏也能維持肌膚所需的滋潤。洗完臉後再搭配「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完成整個滋潤前導步驟,肌膚綻現鮮蕊般水潤光采。從2015年3月至現在一連串的品牌革新,讓膚蕊的保養品系列更加完備,為所有20世代後半~30世代的女性帶來更完整的呵護。

※1 凡士林 ※2 植物固醇/辛基十二醇月桂醯谷氨酸酯

 

 

改良潔顏產品的背景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角質逐漸增厚,保養品的吸收力逐漸下滑,此時保養品是否確實滲透便成了重要關鍵。為此,「Freshel膚蕊」便研發了噴霧式的「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化粧水前輕輕一噴,能柔軟肌膚角質層並使後續化粧水更易滲透。而今年春夏推出的改良版「卸粧按摩霜」與「濃密泡沫皂霜」,也是透過清除阻礙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殘粧與髒汙,使後續保養效果好。

 

此外,全新改良商品含有多種保濕成份,並採用「滋潤維持技術」,洗淨肌膚的同時賦予豐沛保濕力,讓肌膚享受清爽洗淨卻又不緊繃的溫和感受。

 

商品概要

  能留住滋潤、不留殘粧的「卸粧按摩霜」,不只是一般的卸粧霜,而是一瓶會按摩的卸粧霜!添加觸感溫和輕盈的「淨膚按摩粒子※3」,全新配方藉由延長粒子分解的時間,確實帶走髒汙,提升卸粧與毛孔清潔感。洗去髒汙的同時並能按摩肌膚。

 

除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外,全新添加天然保濕油※1,賦予剛洗淨的肌膚所需的滋潤。

 

「濃密泡沫皂霜」擁有優異的起泡力,添加吸附髒汙成份摩洛哥礦物泥※4與高嶺土※5,隨著綿密富彈力的泡沫緊密附著於肌膚,吸附並帶走深藏在毛孔深層的髒汙。而全新添加聚合物成份,長時間維持細緻彈力的綿密泡沫,泡泡不易破裂,潔顏效果大大提升。想打擊毛孔黑頭與肌膚不平整處,可直接將皂霜塗抹於上述部位進行「塗抹式面膜潔顏※6」,感受更明顯的髒汙吸附效果。此外,濃密泡沫皂霜內含保濕美容油※2、杏桃及奇異果萃取精華,改善了洗後肌膚的緊繃感。

 

※3 纖維素、乙基纖維素、蠶絲蛋白 ※4 Ghassoul ※5 白黏土

※6直接將潔顏乳塗抹於毛孔黑頭,與肌膚不平整處等較在意的部位,放置約30秒後,以清水或溫水搓揉起泡、沖淨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01138號

卸粧按摩霜

容量:250g / 售價:290元

濃密泡沫皂霜

容量:130g / 售價: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