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一動就塑輕鬆打造運動時尚風潮

一動就塑 輕鬆打造運動時尚風潮

透過明星、藝人的帶動,加上周遭同儕的影響,許多女生開始嘗試運動,進而愛上揮灑汗水的快感。女孩們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健康與體態,運動時拍照打卡成為最in的潮流,也帶動相關服飾買氣。女性消費者在挑選運動裝備時,除了專業,更注重設計感與曲線剪裁,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運動服飾,在運動時也能擁有美美的身材曲線。Mollifix瑪莉菲絲把運動、塑身做了完美的結合,讓女孩們可以自信地展現時尚魅力。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採用360°智慧塑身面料,高科技全彈織法將身體任何曲線都可以平均加壓;並擁有彈力迴塑功能,自動偵測到需要的部位。分區式加壓脂肪,避免過緊不舒適的狀況發生,加強包覆大腿和小腿,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修飾腿型弧度,運動同時雕塑下半身曲線。超越科技的貼合技術,將針對馬鞍及腿肉的加壓布層隱形於內側,無車線零壓迫,讓運動心機同時加倍雕塑曲線。加上防曬係數達50,避免曬黑和曬傷,降低皮膚病變與過敏反應。更少不了運動褲基本的吸濕排汗功能,通過SGS檢驗證實,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領先國際認證,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肌膚乾爽舒適。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擁有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心機罩杯以及黃金聚攏三角,托出胸部完美弧度。利用數千股超細纖維完整且紮實的完整包覆高彈性SPANDEX紗,讓組織更強韌有彈性。與紡織研究中心產學合作研發,在延展性與布料包覆達到完美平衡。具有吸濕排汗功能,運動時也能舒爽透氣。除了運動時可以穿,也可以成為日常穿搭的時尚單品,無扣式雙肩帶設計,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露肩上衣,輕鬆營造最新的流行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