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日本美容保養創新科技創造膠原蛋

日本美容保養創新科技 創造膠原蛋白新生力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型態、壓力和飲食習慣改變,都會使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因而失去光澤、氣色不好,所以維持青春美麗需要積極地補充膠原蛋白,但是單靠補充膠原蛋白,可能會漸漸跟不上流失的速度,所以需要更有效率的對策。

 

全新進化的蜜露珂娜顛覆以往的保養概念,不只是補充膠原蛋白,更能美麗生成!除了添加「高濃度PO ‧ OG膠原蛋白胜肽」,還有多種日本新寵美容成分「賽洛美」、「蛋白聚醣」等,讓妳不怕追不上膠原蛋白流失,保養起來更快速、更有感覺!

 

追上膠原蛋白流失 就靠創新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

膠原蛋白內含的活性成分,能幫助膠原蛋白的美麗生成。蜜露珂娜含有的活性成分中的「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大約是一般膠原蛋白的80倍,打破了以往補充膠原蛋白是沒有用的迷思。分子較以往更小,吸收力大幅提升9倍 ※。實驗也證明,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可以感受到Q彈水潤,以及不同於一般膠原蛋白的晶瑩剔透,維持青春的清,透亮,讓美麗持續發光。

※與前一代蜜露珂娜為比較基準。

 

奢華添加高效7合1美麗精華 給妳全方位煥新感受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除了有「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還有「膠原蛋白胜肽」能完美打造Q潤基底,以及「維生素C」能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在保養成分中,「賽洛美」有補水之王之稱,被添加在許多的美容保養品;「蛋白聚醣」可媲美玻尿酸,以往萃取技術困難,以至於價格十分昂貴,日本成功突破萃取技術,開始被用於各式口服的美容保養品中,是現在備受注目的珍貴新美容成分,能hold住飽滿與膨潤;「彈性蛋白」能支撐膠原蛋白、架構基底以保持彈力;「牛乳蛋白胜肽」讓妳即使不是怦然心動的瞬間,也能隨時啟動體內的美循環,擁有如戀愛般由內而外,綻放的少女光采!

每天享受美味 輕鬆持續更添美麗

在口感方面,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是淡淡的奶香,沒有腥味,平常可以加在自己喜歡的豆漿、咖啡、紅茶…等飲料裡,或是灑在沙拉、義大利麵或濃湯等不燙口的料理上,不管喝的或吃的都很好搭配,也不會影響食物本身風味。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好飲用,一天一包,輕鬆養成美容好習慣。而且低脂肪少熱量,一包只有24.8大卡,更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糖分與體重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