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水潤晶透點亮粧容的雙唇

水潤晶透 點亮粧容的雙唇

全新一季的media媚點,換上了全新的LOGO標章!延續女性化的圓弧曲線,新LOGO的設計以優雅穩重的色彩、印象深刻的精緻細節,以及流暢的整體感表現媚點的品牌精神。2016年春夏開始,media媚點將更致力於協助女性們實現優雅、柔美的氛圍,並且持續以提供高品質又親民的產品為目標,讓每一位女性皆可以簡單、輕鬆的方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麗工具。

 

點亮粧容的雙唇

媚點人氣的唇彩系列中,以水潤保濕、晶耀透亮的優雅色彩為特色的晶透唇膏,本季推出的新色RS-08,是以低調華麗的玫瑰色為基底的質感粉色;代言人Selina任家萱於廣告中使用的則是細膩迷人,又帶點活潑氣息的粉紅人氣色PK-05。

此系列共有14色可選擇,成份中富含膠原蛋白、荷荷芭油等保濕滋潤成份,並添加細緻珠光粒子,自然優雅的光澤粧效,含蓄而舒服,不會讓人有「塗唇膏」的壓迫感。精巧的瓶身、滑順的質地、水漾光亮的粧效,隨時隨地,輕輕一抹即可潤澤、保濕唇部,增添立體的絕美光感。讓臉龐散發清新光采,連表情都顯得開朗了!

 

                             

晶透唇膏

2.5g / 280元

 

輕盈自然的裸肌底粧

除了唇彩增添了一抹新氣象,本季更於經典底粧系列中,導入了全新型態的底粧產品「自然肌透BB蜜粉」。成份中特別添加的「絲柔觸感遮飾粉末」可均勻延展於肌膚上,宛如一層薄膜,卻具有高度的遮飾力,達到輕盈細緻的質地中又有粉底般的遮瑕效果。

此款蜜粉內附的粉撲,小巧精緻的造型搭配柔軟蓬鬆的觸感,有別於一般壓縮型蜜粉的扁平海綿,可將粉體均勻柔和地附著於臉部,同時呵護臉部細嫩的肌膚,體驗輕鬆舒適的完粧過程。於化粧水、乳液之後輕拍於臉部,即可展現自然無瑕又透亮的裸肌粧感;亦可用於粧前乳、BB霜、粉底之後的定粧步驟,或於外出補粧時直接塗擦也不顯厚重感,讓妳隨時隨地維持充滿透明感的自然粧容。

 

 

自然肌透BB蜜粉 (全3色)

10g  / 300元 (粉盒另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