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德國熱銷30年!有機保養專家L

德國熱銷30年 ! 有機保養專家Lavera萊唯德

來自德國的有機保養品牌Lavera萊唯德,是德國有機店市佔率第一的品牌,目前已行銷超過40個國家。Lavera來自拉丁語「真理」之義,是對生命付出的一種美妙詮釋。品牌創始人湯瑪仕從小為神經性皮膚炎所苦,所以知道怎樣的有機成分及質地可以舒敏,立志要發明每個人都能用的有機天然保養品。他在全球找出革新性的有機成份,有效搭配;有機種植舒敏成分,運用於產品上。

 

Lavera萊唯德全品牌榮獲國際雙認證:NaTrue認證–保證是天然有機的成份;純素協會Vegan認證–全植物成份,不做動物實驗,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產品線分布廣,目前台灣上市的有︰臉部保養、身體洗沐保養、護手霜及護唇霜,未來也會持續研發及進口,滿足台灣消費者全身保養需求。

Lavera萊唯德舒敏植萃修護保濕霜,針對敏感肌設計,添加了有機低敏的植物成分,包括舒緩不適的有機荷荷芭油,舒緩膚溫過高的有機蘆薈以及潤澤保濕的有機乳木果油。幫助有敏感肌問題的人,舒緩修復、增強肌膚的防禦力以及維持肌膚的含水量,做到全天候的保濕效果。不管是在肌膚泛紅、皮膚緊繃、或者夏天在冷氣房待久了、覺得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都可以隨時使用。另外聘用專屬調香師,打造芳香宜人的天然香味,使用起來更享受。

 

針對不同的膚質,Lavera萊唯德也推出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以及綠茶植萃清爽保濕乳。一般偏乾或者乾燥肌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含有有機玫瑰果油的高效保濕霜,達到全天候24小時的保濕效果。如果是一般油性肌或是混合肌,則可以選擇含有機綠茶成分,能夠控油吸油的綠茶植萃清爽保濕乳,緊緻毛孔,使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100%德國研發原裝進口,不含礦物油、石化合成物以及人工香精,在Lavera萊唯德,不管是敏感肌、乾性肌或是油性混合肌,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全天然有機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