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17代膠原蛋白進化朵茉麗蔻一輩

17代膠原蛋白進化 朵茉麗蔻一輩子肌膚保養專家

抗老熱銷40年基底膠原蛋白,一輩子肌膚細緻透亮從根本做起

女人要讓肌膚呈現細緻白透亮的最佳對策,便是從「根本」做起,而關鍵就在於基底膠原蛋白含量是否充足、健康,膠原蛋白專家朵茉麗蔻歷經17代的進化傳奇,運用兩種海洋性膠原蛋白等天然成分補足年齡肌所需能量,讓逆齡抗老保養非常有感!

專為年齡肌膚設計的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全系列8支商品,其中5支商品入圍本屆美妝大賞,經典商品乳霜20等3支商品更榮獲抗老賞等大獎。使用即有感且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不變保證,讓朵茉麗蔻在日本連續5年榮獲抗老品牌銷售No.1的佳績。

 

逆齡新觀點:用對膠原蛋白,肌膚根本力的關鍵

年齡肌警報,除了代謝力下降,體內膠原蛋白含量也將隨著年齡增長而倍速流失,對肌膚造成的影響不僅是鬆弛、紋路等情形,更將無法代謝已形成的斑點!長期關注女性年齡肌問題的朵茉麗蔻指出,存在於肌膚表皮與真皮層之間的基底膜主要由膠原蛋白組成,當體內富含膠原蛋白,基底膜便能正常發揮良好代謝機能,將舊細胞、被分解的黑色素一一排出,使肌膚維持光滑健康狀態。若膠原蛋白含量不足,基底膜便無法運作,肌膚開始產生暗沉與鬆弛,並形成斑點、皺紋等老化問題,因此,膠原蛋白可以說是抗老與美白不可或缺的成分。建議專注抗皺美白同時,最根本的方式便是協助補充並幫助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如此才是有效抗老及白皙的治本妙招。

※40年前膠原蛋白萃取技術

天然漢方萃取成分  全日本第1支膠原蛋白傳奇

朵茉麗蔻認為,人體擁有自癒修復能力,於是運用漢方由內調理膚質方式,以大自然的力量賦予肌膚所需營養與能量,給予肌膚根本美白力,使品項屢獲口碑好評,美妝大賞得獎殊榮實至名歸!

 

朵茉麗蔻40年前率先將醫療用膠原蛋白放入保養品中,推出第一支抗老乳霜,可說是膠原蛋白先驅!如今更採用較為安全的海洋性膠原蛋白:海鰻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至少8小時;松鯛膠原蛋白,能讓豔陽下膠原蛋白更加強靭,雙重添加更有助維持肌膚水潤,幫助提高膠原蛋白製造能力!

 

從根本打造一生美肌,就從體驗三日份試用套組開始

立即申請試用

 

想立即擁有朵茉麗蔻,從根本喚醒一生美肌!

產品詳細介紹》http://goo.gl/okSf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