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乾燥缺水肌量身訂製 神奇小藍瓶

乾燥缺水肌量身訂製 神奇小藍瓶為保濕精華液商品最高榮譽

做好肌膚補水、鎖水功夫 擺脫紅癢、脫皮、油水不均窘狀
夏季進出冷氣房忽冷忽熱的溫差,肌膚容易過敏、油脂分泌旺盛,還容易脫皮、莫名紅癢。許多肌膚問題皆會一併浮出,要如何保養真的是一大問題,如何在夏季做好臉部保養、就連妝底也能自然服貼、呈現肌膚好氣色呢?


我們經常會覺得洗臉後肌膚變得水亮、透明感。這是因為皮膚最外的角質層得到了及時補水,角質恢復彈性,當然摸起來觸感佳。而想要保持肌膚「持續的」保持在彈性有光澤的狀態,除了挑好的保濕產品,更要做到「保水」、「補水」、「鎖水」三大保濕步驟。把保濕功夫「做好、做滿、做到位」,成為人人稱羨的素顏美女,肌膚透出水潤來,細緻、光澤、滑嫩!

低刺激高保濕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為乾缺水肌量身訂製,完美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啟動強效補水、維持鎖水、深層保水等三重保濕機制,質地輕透可高滲透並快速吸收不黏膩,由專業藥師及醫師團隊針對亞洲膚質研發,不含酒精、香精及色料,適合各種肌膚及弱敏肌膚族群,舒緩乾燥不適;油脂分泌旺盛者,持續使用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達到最初肌膚健康狀態,並同時提升肌膚光澤度、透亮度、保濕度,高濃度有效精華,四季皆是可使用,在秋冬季節肌膚依舊緊緻水潤,獨特配方與粉底液混合1~2滴可完美結合不起屑,使妝感更服貼滋潤,從早到晚仍不脫妝!


24小時長效保濕全壘打
玻尿酸是近十年來被美容醫學界公認有效、穩定度高的保濕產品透過特殊包覆技術的維他命原B5可導入肌膚深層,讓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具有活膚效果,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肌膚保溼與修復的功效;低刺激性,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適合全年齡膚質。


 

神奇小藍瓶,用對時機 透亮肌美女無限大!
 


適合與任何粉底混合使用或氣墊粉餅混合,粉底2:精華液1,混合均勻後塗抹上妝或精華液按壓4下直接添加在氣墊粉餅海綿上,再用粉撲輕輕按壓海綿來沾取適量氣墊粉餅,上妝同時為缺水的肌膚注入大量水分,由內而外達到深層補水,讓油水平衡使妝感更浮貼不脫妝;經不斷測試開發,妝前使用不起屑,質地輕透,塗抹後立即吸收不黏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