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驅動煥膚更新力,向青春煥顏新肌

驅動煥膚更新力,向青春煥顏新肌Say Yes!

SAY YES! TO A FRESH NEW YOU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去角質更新液 全新上市

新的一年到來,除了生活除舊佈新,肌膚也該跟著進行老廢角質的大掃除,給自己一個新年活力好氣色! 現代都會女性由於日積月累的工作壓力,加上長期暴露於無所不在的紫外線、環境汙染中,肌膚的自我防禦力降低、新陳代謝趨緩,加速了肌膚鬆弛疲憊,漸漸浮現細紋、暗沉、缺乏彈性等,讓初老症狀提早來臨。THE BODY SHOP專為輕熟齡肌膚量身打造「極緻活顏」抗老系列蘊含頂級天然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多種複方抗老植物菁萃,能迅速滲透同時活化肌底、緊緻澎潤,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立即躍昇為明星商品。今年全新上市「極緻活顏去角質更新液」,質細緻清透無負擔,深層淨化污垢和去除老廢角質,搭配全系列產品使用,能有效改善肌膚代謝遲緩問題,再現肌膚彈力,煥發年輕活力光采,打造新年活力肌!!

驅動青春煥膚更新力

迎接嶄新的一年,向不好的護膚習慣say bye bye! 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極緻活顏去角質更新液」,蘊含三大珍貴天然複方植物菁萃,獨特清透的凝膠狀質地,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粗糙黯沉,同時抗老活顏,促進後續美肌營養素吸收,啟動肌膚更新力,重現青春美肌。

蒐羅全世界三大頂級植物菁萃

THE BODY SHOP尋覓世界各地,從高山到深海,蒐羅生長在嚴峻環境的三種珍貴植物萃取:來自法國北布列塔尼岩石海岸的國寶級植物「海茴香」-具有強勁的修護與更新能力,活化肌膚、預防受損老化;法國南布列塔尼沙質海岸的「海刺芹」-帶給肌膚撫紋緊緻效果;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中的「雪絨花」-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侵害,高效補水緊緻活顏、讓臉部肌膚回復青春潤澤彈力。

「賦活再生 緊緻澎潤」奇肌雙重奏

輕熟齡肌膚代謝漸漸疲弱,此時即使補充再多的美容聖品,肌膚也不易有效吸收,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蘊含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及玻尿酸,賦予肌膚豐沛的潤澤修護,撫紋緊緻同時更新活顏,更能促進後續美肌營養素吸收,使肌膚保養事半功倍,夜間再搭配使用「極緻活顏凍齡面膜」,蘊含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中的珍貴雪絨草菁萃成份,能有效防禦外在環境侵害,幫助肌膚緊緻活化並密集修護,另添加玻尿酸高效補水、讓臉部回復青春肌的潤澤彈力,特殊的獨特塑顏記形凍膜,能將養分完整包覆、深層吸收,保養後臉部肌膚明顯減少水腫的浮泡感,更增加了緊緻拉提的彈潤效果。THE BODY SHOP「賦活凍齡」奇肌雙重奏,於每日護膚保養程序中使用,效果更加乘,讓肌膚再現青春活力,持續綻放耀眼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