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最新進化第18代「乳霜20」兩

最新進化第18代「乳霜20」 兩朵花力量引出膠原蛋白再升級

日本熱銷超過40年的保養奇蹟  不斷升級的膠原蛋白乳霜

肌膚中的構成70%為膠原蛋白,因此膠原蛋白的強韌健康與再生能力,等於是肌膚老化的關鍵。朵茉麗蔻多年來專研膠原蛋白之於女性肌膚的秘密,42年前就以醫療用途的膠原蛋白添加至保養品中,研發出日本史上第一支含有膠原蛋白的抗老乳霜,自此開始了膠原蛋白的進化歷程。近期更發表最新進化第18代「乳霜20,運用兩種日本獨有的花朵--「不知火菊」「粉紅鑽石鬱金香」,成份相互加乘的綜效力量,不但延續歷代乳霜的肌膚保養優點,有效抑制80%老化加速蛋白的作用,更引導出生成年輕健康的膠原蛋白網,孕育肌膚回復到年輕時的根本力。

朵茉麗蔻歷經四十多年的研究開發與挑戰,從漢方製藥出發,引出人體內原有力量,不斷開發膠原蛋蛋白的進化。自1974年推出第一支乳霜5開始,在四十二年前即引進西德就連日本也不易取得的醫療級膠原蛋白;1976年更挑戰提高膠原蛋白含量至20%添加,成功進化為乳霜20,也是現今第18代乳霜20的前身。在面臨環境變遷的同時為提升膠原蛋白品質,挑戰從動物性膠原蛋白到改選用安全性高的海洋性膠原蛋白,並且不斷專研萃取濃度高及低分子化的膠原蛋白,直至雙重膠原蛋白的添加(海鰻及松鯛萃取),日本史上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仍不斷進化提升中!而最新發表的18代乳霜20,以漢方起家的朵茉麗蔻表示,是超越了膠原蛋白成分本身的最新突破。

「不知火菊」與「粉紅鑽石鬱金香」  引出膠原蛋白美麗秘密

最新進化第18代「乳霜20」  突破性膠原蛋白加乘力量


朵茉麗蔻『乳霜20』意旨含有20%的膠原蛋白,加乘80%的漢方天然成分,所有添加精華都是為了補充膠原蛋白及培育再生能力。最新發表的乳霜20中,將最新研究發現注入其中。朵茉麗蔻獨家成分,日本富山縣特有「粉紅鑽石鬱金香」,可以幫助肌膚中的自我修護蛋白增生,也就是能讓肌膚編織出更加年輕有活力的膠原蛋白網。而「粉紅鑽石鬱金香」在加上來自日本熊本特有種菊花「不知火菊」除了能有效抑制肌膚中的80%老化加速蛋白之外,在最新研究中發現,有同「粉紅鑽石鬱金香」的功效,能加速肌膚中的自我修護蛋白增生。也就是單一花朵成分卻同時擁有驚人的抑制抗老及重返年輕的複方功效。在最新18代中,朵茉麗蔻將最新發現調配植物成分的黃金比例,以兩朵花的複方力量,引出膠原蛋白的相乘功效!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部從全世界超過5,600種以上的鬱金香品種中,自播種、培育、到開花,歷經繁複的程序及時間,耗費五年的研究終於在日本富山縣尋求到珍貴獨特的「粉紅鑽石鬱金香」品種,是唯一擁有抑制肌膚發炎並增生自我修復蛋白的品種。且每一朵花需要在採摘下的五天內完成精華的萃取才能有效保留給予肌膚最新鮮的養分,才能有效改善熟齡肌的老化粗糙、彈力不足與暗沉問題。

 

而有著日本神祕傳說的熊本縣不知火地區,在當地被稱作菊花界人蔘的美名的「不知火菊」擁有獨特的抗老功效。「不知火菊」原本是當地家家戶戶種於庭院前的養生花卉,居民曬乾後以清酒熬煮為茶的養生茶飲,據說有著抗癌保健的漢方飲品。然而「不知火菊」生長在面海地區,因種植不易,是一年一作,春天播種十一月時才開花,且同一片土地需休耕一年後才能再種植,當地居民除了在庭院種植外,幾乎面臨絕種,經朵茉麗蔻多年努力下終於復育成功,能有足夠產量加入保養品中,發揮其驚人抗老成效。

最新的第18代乳霜20,將天然花朵的力量「不知火菊」及「粉紅鑽石鬱金香」,結合兩朵花黃金比例的調配力量,抑制肌膚老化的同時也能增生年輕的膠原蛋白,確實改善女性皺紋斑點困擾。除了在成分功效的新發現,更將消費者的使用意見囊括成為進化的重點,為了讓女性保養時更好吸收,第18代中濃厚的膠原蛋白乳霜不僅更好塗抹、也能有效均勻吸收。乳霜20不斷進化,只為成為能呵護女性肌膚一輩子的抗老乳霜。

 

給肌膚的膠原蛋白,用用看才知道適不適合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