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生活 / 聰明育兒術,選對幫手最重要

聰明育兒術,選對幫手最重要

新手媽媽對於新生兒的到來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期望小生命的降臨,能更豐富爸媽的生活,但又怕對於小寶寶的一切照顧手忙腳亂,想要有好的生活品質但同時又能給寶寶最好的呵護照顧,這時育兒法寶就很重要囉。

媽媽聰明法寶,必備2合1洗澡尿布台

照顧寶寶一天的生活模式不外乎餵奶、哄睡、換尿布和洗澡,而這些動作都是需要彎腰或是駝著背才能完成,長時間下來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即會出現所謂的媽媽手、媽媽腰,這時你需要的就是一個洗澡尿布台。chicco的洗澡尿布台榮獲2015年歐洲專業婦幼雜誌票選,最佳創新嬰兒洗澡產品金牌獎,洗澡、包尿布站著就能一次完成。

而柳燕老師也提到,在幫寶寶洗澡之前,可以在水中先加入原生脂乳化沐浴油,因為這個產品添加類似胎脂的成份,即是寶寶剛離開母體時,包覆在身上的一種保濕防護成份,再搭配植物油,就能在寶寶沐浴清潔的同時,於皮膚上形成一道鎖水膜,達到滋潤修護效果,減少出現敏感、乾癢的狀況。

洗完澡之後,從洗澡台的側邊拉起尿布台平放台面,即是個舒適的尿布台,這時就可以在尿布台上幫寶寶擦上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和四合一護膚膏,乳液可均勻的抹在寶寶的四肢、身體與背部,提升皮膚的保濕度,而護膚膏添加的氧化鋅,是一個隔離的防護成份,只要薄薄塗一層在寶寶的屁屁上,就能隔絕尿液、大便與皮膚接觸的機會,並大大降低尿布疹發生的機率。重要的是,這個洗澡尿布台輕鬆好收摺,能收納在浴室或房間的角落,完全不佔空間。

NEXT 2 me 獨立小床培養自主性

有了小孩之後,爸關最擔心少了自己的空間和獨處的時間,但寶寶睡在床中間,他的一舉一動都可能驚醒爸媽,導致大人睡眠品質差,但若是讓寶寶獨立一間房,又害怕臨時有突發狀況,這時NEXT 2 ME的嬰兒床就很實用,它能降低一邊的護欄與爸媽的床緊連一起變成床邊床,讓寶寶有安全感,爸媽也能時時看護寶寶的狀況,還能擁有好品質的睡眠,而在寶寶喝完奶之後,也能隨意調整床的斜度,以減少寶寶溢奶的情況發生;同時它也是一張獨立可四處移動的小床,即使爸媽在辦公、做家事等等,寶寶也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當寶寶習慣自己睡覺,也能降低分離焦慮症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