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玫瑰花泡沫!每一次EVITA洗

玫瑰花泡沫!每一次EVITA洗顏都綻放好心情

 

忙碌了一整天,就寢前當然要用玫瑰花般的心情,為自己的一日辛勞劃下完美的句點。Kanebo旗下開架抗老保養品牌「EVITA 艾薇塔」,推出全新「玫瑰泡沫潔顏慕斯」,綿密的泡沫立即變成一朵玫瑰綻放在妳面前,更帶來奢華的玫瑰芳香,實在療癒極了!

EVITA玫瑰泡沫潔顏慕斯,2016年9月在日本開賣後,為女性消費者帶來驚喜連連,引發日本與台灣兩地美妝產品愛好者的熱烈討論,更獲得2016秋冬最佳美妝超值保養品類第一名。這股搶購熱潮更持續到2017年的第一季。

產品開發的背後,還有一個展現日本職人精神的小故事:話說一名負責商品開發的女職員有一天就想說:如果洗顏泡沫可以像3D拉花一樣有趣,那該有多好!於是她和同事們,想盡辦法共同開發。經過一連串的測試之後發現,產品最大的困難點,就是瓶口必須做出多層玫瑰花瓣。技術人員嘗試各種方法,終於找到「彈簧按壓式」,是能夠方便做出最美麗又多層泡沫玫瑰花瓣的方法。這個故事後來被畫成漫畫,公佈在日本EVITA的官網上,激勵著員工們,開發出更優質的產品。

「EVITA 艾薇塔」一開始是 Kanebo旗下開架抗老保養品牌,最初市場對象是熟齡女性。但玫瑰泡沫潔顏慕斯推出之後,許多年輕女性也深受吸引,感受、體驗,進而成為艾薇塔的愛用者。

除了如白玫瑰般的花體泡沫帶來全新感官體驗,它的潔顏功能更是加備溫柔洗淨,洗後留下滋潤。使用方法非常簡便:雙手輕輕一壓瓶口,就直接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溫柔的徹底洗淨臉部肌膚,有助於後續各類保養品的吸收。EVITA並添加蜂王乳萃取精華、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α、米發酵萃取精華、玫瑰水等保濕成份,讓日常的洗顏步驟帶來舒適愉悅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