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空污好嚴重毛孔需要大掃除!

空污好嚴重 毛孔需要大掃除!

天氣變化大,加上空氣污染,臉上的皮膚也會接觸到大量髒污!若不徹底清潔,容易增生黑頭粉刺。如何才能輕鬆清除惱人粉刺,又不給肌膚帶來刺激與負擔?

 

女大甜心 清潔毛孔新武器

經常出外景、需要頻繁上妝的女大甜心筱蕾,也曾遇過黑頭粉刺猖狂的情況,以前她會拿鑷子拔,而且都會先硬擠。但用手擠黑頭粉刺,皮膚容易受傷,甚至還會摳到留疤!不過筱蕾現在已經不硬擠了,因為她找到了清除黑頭粉刺的秘方:「凍膜類」!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凍膜敷上去不僅清爽,而且真的有帶走粉刺的效果,不再需要硬擠、傷害毛孔。

 

身為好閨蜜,筱蕾也把心得分享給另一個女大甜心陳薇!陳薇也有清潔的困擾:因為常常上妝,如果清潔沒有乾淨的話,黑頭粉刺會大量增生。加上現在空氣污染很糟糕,所以她也認為,平常的清潔要做好,尤其是卸妝!

毛孔乾淨 保養吸收力提升

其實很多人最多的問題就是毛孔。若毛孔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用再多、再好的,再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因為肌膚不會吸收。妍霓絲研發團隊把醫學美容使用的果酸換膚濃度降低,將它改良成在居家安全使用濃度,幫助愛美的女人們徹底清潔,避免毛孔堆積髒汙,自然而然循環下去,肌膚就會變得越來越亮囉!

每周一兩次 居家徹底清潔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建議可以一周使用一到兩次,幫助提升肌膚的代謝能力。

透過簡單保養,從源頭做起,膚況改善看的見!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含有活性碳、果酸、蘆薈等主要成分。活性炭成分能夠吸附毛孔髒污,果酸改善皮膚老化與粗糙暗沉、蘆薈能舒緩鎮靜肌膚,由以上三種主要成分組成的黑凍膜,讓夏天肌膚有了最深層的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