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用來自熊本的別緻暖心化作體貼媽

用來自熊本的別緻暖心 化作體貼媽媽辛勞的孝心

在台灣邁入第五年的朵茉麗蔻,透過客服電話零距離的細膩服務,每一天都直接接觸到台灣的母親們。台灣籍的朵茉麗蔻的客服人員,最知道台灣媽媽們所需要的朵茉麗蔻產品,她們是辛勞的媽媽們維持溫暖美麗肌膚的強大後盾。

這群在熊本生活的台籍客服人員,也在她們的日常生活中,看見了日本婦女如何在家庭中辦演好舉足輕重的角色:她們就算面對困難,也必須給家人最堅定的支持支持。朵茉麗蔻希望在任何時刻,都能成為每位媽媽最溫暖的肌膚保養後盾。

來自日本九州熊本的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不但專注解決年齡肌膚困擾,致力成為陪伴女人一輩子的保養品,更在乎的是傾聽及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在電話的那一端,專員能理解客人也會緊張的心情,更甚者是去感同身受每一位媽媽的需求;每位專員的客服系統前會放置小鏡子,接起電話的同時提醒自己微笑,讓客人在電話的另一端也能感受到聲音的溫暖。

朵茉麗蔻今年在台灣特別推出「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將母親節滿滿的心意包裝進禮盒。在日本熊本總部,朵茉麗蔻讓會員在電話中挑選包裝紙的樣式,並附上客製化的手寫小卡,提供客人親自包裝的服務。而在台灣,考量到台灣人忙錄的生活形態,雖然未採用與日本同步的客製化包裝挑選,但以同樣重視每一份心意的想法出發,設計了台灣區專屬的母親節限定禮盒,內附母親節感恩小卡,為送禮的心意幸福加分。

「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中有全效8點三十日份。並贈送輕巧好攜帶的全效8點3日份及今年最新設計的小巧實用獨家化妝包、肌養生水潤面膜二片、母親節感謝卡片。其中肌養生水潤面膜使用方式獨特,在基本4點完整保養後使用,非常適合媽媽在特別疲累時讓肌膚恢復柔順的特殊面膜。另有「基本4點禮盒」可供消費者參考選購。

現在就幫你開箱,看看這個「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有多麼精彩!

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朵茉麗蔻誠心推出限定美肌禮盒,詳細方案請參考活動頁面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0800-866-866專線詢問。

 

給肌膚的保養品,用用看才知道適不適合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