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女人我最大賞抗老賞大贏家來自熊

女人我最大賞抗老賞大贏家 來自熊本朵茉麗蔻一舉榮獲七冠王

來自熊本的朵茉麗蔻,42年前率先將醫療用膠原蛋白放入保養品中,推出第一支抗老乳霜,歷經不斷研發創新與改良,研發出優秀的美肌配方,深受日本與台灣女性喜愛。在今年的美妝大賞中,7項入圍,7項得獎,肯定率100%。美妝大賞是結合達人評審團和消費者的試用評選,能夠獲得百分百的肯定,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可見一斑。

讓自己維持在美麗的狀態,需要「每天保養多一點」

來自日本的抗老品牌朵茉麗蔻,專注於研發維持肌膚健康、年輕的關鍵,40多年來從日本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需,至今僅推出一系列8瓶產品,在日本抗老保養品市場佔有率位居前五名,高達九成的回購率。對於朵茉麗蔻來說,能正面看待年齡增長的女性最美麗。舉例來說,時常露出微笑的女性自然容易形成眼尾小細紋,此時只需大方看待這樣的歲月痕跡,同時積極進行「每天保養多一點」將肌膚提升至比起年齡更好的狀態,就是抗老最佳的保養心態。針對30歲後的肌膚常見的肌膚煩惱,如代謝不佳而產生的肌膚暗沉、粗糙,或保濕不足而出現的皺紋、斑點,透過大自然170種天然原料珍貴精華,從根本一一改善。

職人心態的保養品品牌

為了堅持帶給消費者更安心、有效的保養品品質,從製造到販售都設在日本九州熊本總部的綠色小山丘上。也因此可以取得純淨「阿蘇伏流水」生產保養品。以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與吃進身體內的同等重要的心態,採用漢方製藥等級的GMP標準,嚴格控管製造流程與環境。在乾淨的細節上,更以超乎想像的「職人精神」一天8小時的生產時間中,4小時進行生產,剩下4小時用來拆解零件、進行清潔。對於細節的堅持更可見於產品上。

除此之外,今年能在女人我最大賞中僅以8支保養品,就能一舉囊括七冠王最大原因,便是朵茉麗蔻一系列8支產品皆取得日本國家級抗皺認證,證實從卸妝洗臉開始,每一瓶都能有效淡化因乾燥引起的小細紋,獲得美妝教主達人一致讚賞肯定。

※備註說明:日本化妝品工業聯合會制定出抗皺認證評價標準,由日本厚生勞動省所認定的第三公信單位日本香粧品學會進行客觀嚴謹的檢測及認定。

從成分的挑選就可以看出朵茉麗蔻對消費者的用心,朵茉麗蔻還以申請試用套組的方式,讓消費者先體驗、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朵茉麗蔻發揮職人精神,呵護女性肌膚,不靠專櫃,以體驗方式加上網路及免付費電話客服銷售,深得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