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奢華珍珠光超犯規!絕美妝效俘虜

奢華珍珠光超犯規!絕美妝效俘虜貴婦們的心

肌膚透出光彩、彷彿珍珠般蘊藏深邃光芒,是許多熟齡女性追求高質感妝容的最高境界,相較於靠層層堆疊打造的厚重底妝,透亮有立體感的妝容才是最吸引人的。日本知名珠寶品牌MIKIMOTO深知女性的需求,在最新一季推出的彩妝系列「PEARL PRECIOUS AURA 珍珠光系列」,進一步提升肌膚的光彩層次,打造美感「珍珠光肌」。

這次MIKIMOTO的秋季彩妝發表,請來知名彩妝師游絲棋老師,和名模汪詩敏來示範最新一季珍珠光肌妝容。從隔離防曬開始打造珍珠光肌的底妝質感,新推出的隔離霜比前一代升級SPF PA+++,並添加持妝護膜,妝效自然持久,之後的粉底也可以越薄。

再來使用MIKIMOTO的飾底霜,這次新推出透明綠、粉紅、珍珠白3種色調,女生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膚質到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而在粉底的部分,添加兩種獨創美容的成份:珍珠亮澤粉、珍珠水晶粉,利用光線反射的效果,讓肌膚就像珍珠般光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珍珠亮澤粉,它由10層以上珍珠成分的重疊,造就出粉紅好氣色;板狀設計的粉體能反射較強的光,使亮點集中,兩側自然形成陰影,打造凹凸有致的立體感;加上所有粉體皆以珍珠保養成分包裹,維持肌膚保濕不乾燥

MIKIMOTO把保養的概念帶入底妝中,添加多種從珍珠萃取的美肌保養成分,包含珍珠磷灰微粉、珍珠CC粉體、西河柳精華MP,達到控油、保濕、抗老的效果。老師也提到,台灣人習慣選擇過白的粉底色號,其實深色的色號,才會有修飾與立體感。女生們不妨到專櫃體驗一下,這次全新的「珍珠光系列」。

在色彩方面,為了襯托「珍珠光肌」,這次MIKIMOTO的彩妝系列利用優雅色澤和質感,帶出典雅、細緻的妝效。加上其設計的重點是「輕鬆擁有美麗」,即使是對化妝沒有信心、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不像歐美眼影盤那樣的色彩濃烈、鮮明,MIKIMOTO帶透明感的漸層妝感,就像和肌膚融為一體,再加上珍珠光澤感,帶出五官的深邃、立體感。

為了呈現整體妝容的優雅、細緻,MIKIMOTO在成分上的用心,把化妝兼保養的概念運用在彩妝品上,想要打造出貴婦般的頂級妝容,不再是奢侈的夢想。